>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张择吴迪晋级男单正赛 四大小花止步资格赛

收藏
来源: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孙卫东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中网男单资格赛的首轮比赛中,公茂鑫以及李喆和欧阳博文均负于对手,无缘晋级,这也意味着,中国男单在本届中网比赛中,仅有张择和吴迪进入正赛。

  本届中网,张择和吴迪收到外卡,可以凭借着外卡身份出战,不过,像公茂鑫以及李喆和欧阳博文等球员就没这么好运,他们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在昨天的资格赛中,公茂鑫与卢彦勋相遇,两人四次交手中,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全部取胜,这一次也不例外,最终,卢彦勋以6:4/6:2战胜了公茂鑫,晋级成功。另外两位中国球手李喆和欧阳博文同样没有闯过首轮过,前者以1:6/2:6不敌小博格莫洛夫;后者以1:6/5:7不敌西班牙人阿古特。

  这样,中网赛场上,只有吴迪和张择凭借着外卡身份出战。在签表中,张择位于上半区,首轮将对阵澳大利亚人托米奇,去年中网,张择爆冷进入八强,战胜加斯奎特一战也是中国男网历史上首次击败ATP前20球员。另一位中国选手吴迪第一轮就将对阵8号种子伊斯内尔,从实力上来看,闯过首轮关的希望不大。

  此前,中国的几朵小花张宇璇、王蔷、郑赛赛、段莹莹也都止步资格赛,看来,中国网球的男子选手成为“扶不起的阿斗”的局面依旧没有改观,而女子方面,除了李娜、郑洁和彭帅外,其他小花的成长也并不顺利。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9/29/content_909622.htm?div=-1 report 886 首席记者孙卫东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中网男单资格赛的首轮比赛中,公茂鑫以及李喆和欧阳博文均负于对手,无缘晋级,这也意味着,中国男单在本届中网比赛中,仅有张择和吴迪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