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为国安奠定胜局 申花连续第四年工体落败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9月28日晚,中超联赛上演京沪大战,上海申花做客工体对阵北京国安。凭借乌塔卡的梅开二度,国安2:0击败申花,申花连续第四年在工体落败。

  京沪大战历来是焦点,昨晚这场比赛是申花和国安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的第40次交手。由于沈祥福、徐亮等将帅本赛季加盟申花,本场京沪大战显得更为特殊。虽然徐亮转会申花时签订了回避条款,但他依然成为工体的主角。这是徐亮离开国安后首度重返工体。在接受采访时,徐亮透露抵达北京后他就直奔国安的食堂,尝了尝怀念已久的红烧肉。而另一名国安旧将王长庆不存在回避问题,这为比赛增添了更大的看点。

  昨晚的比赛,沈祥福果然将复出的王长庆放入了首发名单,王寿挺停赛,郑凯木进入主力名单,四名外援莫雷诺、托兰佐、斯基亚维和哈蒂布悉数上场。国安方面,上轮输给天津让球队士气受到影响,晋级亚冠的优势也被贵州人和瓦解。本轮卡努特伤愈复出,虽然进入比赛名单,但斯塔诺并未将其放入首发,而由乌塔卡出任单箭头。

  工体堪称国安的魔鬼主场,本赛季国安主场7胜5平,攻入35球,与广州恒大并列为中超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一开场,国安就对申花施加了很大压力,双方中场拼抢很是激烈,球权转换因此很频繁,乌塔卡在国安的锋线上十分活跃。

  第17分钟,乌塔卡前场接应,斯基亚维协防把球破坏。两分钟后,国安角球,王晓龙主罚到门前被王大雷拿到后手抛球发动反击,王长庆右路斜射被国安队员倒地封堵。第29分钟,国安队右路进攻,周挺右路传中,王晓龙抢点头球吊射远角,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大雷刚一倒地就示意自己受伤,队医进场治疗后,王大雷包裹着厚厚的绷带继续坚持比赛。从慢镜头来看,王大雷是在落地时崴了脚。

  上半场后半段,国安队继续发动一波又一波攻势。第44分钟,周挺右路传中,邵佳一禁区内甩头攻门入网,但是越位在先;一分钟后,乌塔卡接应队友传球,带入禁区晃开李建滨的防守,低射远角叩开王大雷的十指关,国安队1:0领先申花队。三分钟补时后,国安一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后,申花立刻做出换人调整,前锋达迪换下中卫斯基亚维,沈祥福放手一搏的意图十分明显。第55分钟莫雷诺中场带球被抢断,国安队组织起反击,王晓龙左路斜传,乌塔卡准确地插上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他轻松推射得分,国安队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双方的火气有些大,柏佳骏和邵佳一差点引发冲突。90分钟战罢,申花未能逆转劣势,最终0:2失利,连续第四年在客场不敌国安。

  昨晚的另一场比赛,天津泰达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这样国安在积分榜上反超贵州人和重返三甲。天津泰达则获得4连胜,在最近4轮连胜去年前四名,积分也达到了30分,保级形势已变得较为明朗。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6838.shtml report 1329 晨报记者孙俊毅9月28日晚,中超联赛上演京沪大战,上海申花做客工体对阵北京国安。凭借乌塔卡的梅开二度,国安2:0击败申花,申花连续第四年在工体落败。京沪大战历来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