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连胜通杀中超四强 瓦伦西亚建功进球挡不住

收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当今中超,究竟谁能够阻挡住现在的天津泰达队?至少贵州人和队没能给出答案。昨晚的贵阳奥体中心,泰达队1比0小胜人和队,用五年来第一个四连胜将中超“BIG4”全部斩于马下。就连主帅吉马良斯赛后都坦言,这样的连胜“不可思议”。

  瓦伦西亚进球挡不住

  就像是之前与恒大队、舜天队和国安队交手一样,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踢得相当艰苦。毕竟对手人和队正在全力为直接进入下赛季亚冠联赛而努力。几乎是整场比赛,瓦伦西亚都遭到了对手两个甚至更多队员的盯防,但就是在第71分钟的一刹那,瓦伦西亚灵巧的垫射让整个贵阳奥体中心陷入沉寂。在这之后,对手的动作越来越凶狠。尽管比赛经常会因人和队的犯规而中断,但当第四官员举起补时6分钟的牌子时,还是引来了泰达队的替补席上一片哗然。“有没有搞错?补这么长时间?中断的时间有这么长吗?”场下的队友打抱不平,但场上的队员仍要坚持。最后6分钟,泰达队全部回撤,只留下巴雷在前场骚扰对手。对手确实制造出了进球良机,但都被杨启鹏一一化解。

  吉马良斯乐开了花

  难熬的6分钟结束了!当主裁判范崎吹响终场哨声时,吉马良斯成了最兴奋的人。他挥动着双臂,与所有教练和队员一一拥抱,打入制胜球的瓦伦西亚,更是得到了吉马先后两次“熊抱”。就在一个月前,吉马还为泰达队在客场输给倒数第一卓尔队而紧锁眉头。一个月后,他的球队已经连克中超“BIG4”,豪夺12分。“我觉得我的队员们非常不可思议,能够连续击败去年联赛前四的球队,这体现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和保级的决心。”随后,吉马良斯还用了四个“Very”(非常)来形容自己现在高兴的心情。他说:“我们在输给武汉队之后,队员们开始像男人一样战斗了。我现在不会考虑要有多少分才能保级,我也知道根据前几个赛季的分数来参考,我们还没有达到保级的分数。接下来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我们会像之前一样努力。我们还要获得更多的胜利。”

  球队这次分量十足的四连胜,也给吉马良斯赛季后续约添加了重重的砝码。

  赛后庆祝跳起桑巴

  吉马良斯在新闻发布厅接受采访,泰达队的休息室内则早已“炸了营”。队员们兴高采烈地谈论着比赛,安德烈齐尼奥和利马则干脆在屋里对着跳起了桑巴舞,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着胜利。当瓦伦西亚接受完采访最后一个走进休息室时,队员们发出了一阵欢呼。“为了这场比赛,全队精心地准备了一周时间。”李玮锋向记者道出了胜利背后的故事,“教练几乎把对手研究透了,对于对方的重点球员,都一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这场胜利是我们充分准备的结果。我们前进的脚步不会停,全队也不会满足于现状,我们还能继续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8743.shtml report 2511 当今中超,究竟谁能够阻挡住现在的天津泰达队?至少贵州人和队没能给出答案。昨晚的贵阳奥体中心,泰达队1比0小胜人和队,用五年来第一个四连胜将中超“BIG4”全部斩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