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上岸需要你的助推 十一见证其保级时刻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4比1,当广州恒大用一场摧枯拉朽的大胜,将鲜红的队旗插在日本人的主场,中国足球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不出意外,这支中超班霸必将出现在今年亚冠决赛的赛场上,而最终问鼎,也似乎成了大势所趋。至于国内赛场,恒大蝉联中超冠军也只是时间问题,本赛季至今,他们赢得了24场联赛中的20场,胜率高得离谱,而输球不过一场——这唯一的失利,正是拜天津泰达所赐。如果说,恒大一直是中国足球的“现象”,那么这段时间以来,泰达也成了名副其实的“现象”。

  这支带着“-6分”开始中超新赛季的老牌球队,上半赛季一度因为“欠债”太多,游走于降级的边缘。痛定思痛,二次转会期间,泰达引进了多名内外援,补强短板的同时,球队的心态也开始变得平和淡定,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以泰达的班底和底蕴,只要正常发挥,保级当不在话下。而随着名帅吉马良斯逐步进入角色,神锋瓦伦西亚的井喷表现,泰达也开始找回了准强队的感觉,尽管并不稳定,但他们却完成了一大壮举——先是坐镇主场打破了恒大本季的不败金身,随后客场逆转舜天,紧接着又在京津德比中力克国安……上赛季排名前三的BIG3,面对一支保级球队,居然全军覆没,让人不得不感叹泰达在理顺各方关系之后爆发出的惊人战斗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正是9月21日的京津德比。北京足球与天津足球之间,从来不乏故事与事故。此战,志在拿下3分的泰达将主场移师天津奥体中心,这一动,最终成就了大场面——据相关方面介绍,本场比赛现场观众数接近5万人,刷新纪录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天津足球复兴的坚实基础。更重要的是,泰达最终如愿力克老对手国安,为保级添上了一枚重重的筹码。

  尽管天津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地将泰达“划出”保级军团,但目前积27分排名中超第12位的泰达,并未完全“脱险”,或者说,他们距离“上岸”还差那么一点点,也许只是一场胜利。10月5日,泰达将坐镇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大连阿尔滨。毫不夸张地说,如能取下这3分,“保级”这个词汇便将彻底远离泰达。

  作为一支志在向恒大叫板的新生代劲旅,来自足球城大连的阿尔滨,近两个赛季以来一直致力于夯实阵容,招兵买马对他们来说,如同家常便饭。外援方面,阿尔滨挖来了曾效力巴塞罗那的凯塔等一众大牌,而在内援引进上,最让阿尔滨人引以为傲的,便是拿下了国足主力中锋于大宝,没错,这笔交易正是在阿尔滨与泰达之间完成的。作为泰达俱乐部和球迷曾经的宠儿,于大宝此番重回天津,将得到怎样的礼遇,无疑是最大的看点,而他在老东家保级关键战中的发挥,也的确牵动着不少人的心。同时不要忘记,泰达曾经的另一位进攻核心陈涛,目前也在阿尔滨帐下,已从伤病中走出的他,很可能在泰达足球场直面老东家。

  10月5日,正值国庆长假期间,如果你还没有出行计划,那么,去泰达足球场见证天津泰达的保级时刻,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差一步就上岸的泰达,需要你的全力助推,毕竟这最后的一步,也很可能是最难的一步。据赛事组织方介绍,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展开,球迷可通过以下渠道购票——

  iRENAworld.com 400 617 3003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东门

  天津票网www.tjpiao.com 4008199918 天津票网奥体中心店:宾水西道奥体中心北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46305.shtml report 1794 4比1,当广州恒大用一场摧枯拉朽的大胜,将鲜红的队旗插在日本人的主场,中国足球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不出意外,这支中超班霸必将出现在今年亚冠决赛的赛场上,而最终问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