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喜路赛豪威尔延长赛战胜尤莱 七年夺欧巡首冠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周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在延长赛骤死赛阶段打败前世界头号业余球手美国球员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夺得自己七年来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大卫-豪威尔决赛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72洞总杆265杆低标准杆23杆,获得会馆领先,之后他看着前一晚领先者皮特-尤莱在第18洞错过一记15英尺的致胜性小鸟推,这意味着两人在正赛阶段打成平手,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分出胜负。

  两人在延长赛首个加洞都差一点拿下长的小鸟推。第二个加洞又来到第18洞,这一次,在之前四场延长赛上全部落败的豪威尔没有再出现失误,拿下8英尺的推杆,夺取了最终的胜利。

  豪威尔2006年6月份在温特沃斯赢得宝马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一度高达第9位,可是六年之后,由于伤势的原因以及好状态的丢失,他的世界排名跌出了前500名。本周获胜之后,38岁的豪威尔在周一最新发布的世界排名榜上将重新回到前100名。

  豪威尔透露球场下的一些问题加剧了自己状态的滑坡,不过令他感到不能再高兴的是太太埃米莉将于12月份为其诞下双胞胎,而他们夫妇现在已经有了一个18个月大的儿子弗雷迪。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阳光温暖,观众都出来了,”豪威尔在举办过莱德杯赛的球场上表示,“我从未在这里参加过英国公开赛,不过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在高尔夫的发源地赢得一场比赛是十分了不起的事,这真的令人高兴。从绝望的深渊走出来的这条路真的很长、很长。我获得了身边朋友的巨大支持,这场胜利对于他们的意义与这场胜利对于我的意义一样多。”

  带着2杆优势开始最后一天比赛的美国球手皮特-尤莱决赛轮开局不好,在首洞四杆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不过之后他稳定阵脚,共抓住4只小鸟,没有再丢掉一杆,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5杆低标准杆23杆,进入到延长赛的争夺。

  决赛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的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以及英格兰球员汤姆-刘易斯(68杆)都因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到延长赛。“这显然是很棒的一周,”洛瑞赛后表示,“我差了一杆,不过在那样的情况下你无法打败你自己。”

  洛瑞开始本周比赛的时候在迪拜竞赛榜上位于第155位,而只有三个星期后在迪拜竞赛榜前110名的选手才有资格获得下赛季欧巡参赛卡,不过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之后,22岁的洛瑞在迪拜竞赛榜单上已经提升到了第90位。

  法国球员托马斯-拉维开局的状态好得出奇,一出门连续捉住5只小鸟,并在第七洞再次捉鸟,一度以2杆优势领先比赛。可是他在结束阶段出现崩溃,在第12洞和第17洞吞下柏忌,在第14洞吞下双柏忌,最终只拿到269杆低标准杆19杆,获得并列第7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484661.shtml report 139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周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大卫-豪威尔(DavidHowell)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