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对手队长再缺战疑放弃 克莱奥:进球不庆祝

收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恒大的亚冠半决赛对手柏太阳神昨日下午提前抵达广州,备战10月2日晚上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赛事。柏太阳神首回合在主场以1比4惨败给广州恒大,基本上已无翻盘晋级的可能,因此,该队提前3天抵穗的行径令人多少有些捉摸不透。

  柏太阳神战意耐人寻味

  柏太阳神就像是“矛盾集中体”,如果说在首回合主场失球过多,已经让这支日本球队丧失翻盘希望,可是他们仍然叫嚣着要在天河上演惊天逆转,次回合比赛在10月2日晚间进行,他们居然提前到9月29日就来到广州,足见他们对这场比赛很重视。但如果说柏太阳神还有信心翻盘,但他们在上周末的日本J联赛中又毫无保留地尽遣主力,另外到了广州之后又通知广州足协把原计划当天的训练给取消掉。

  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在9月28日都进行了一场联赛,广州恒大派出全华班首发阵容,在主场以4比0击败杭州绿城,埃尔克森、穆里奇两人都只是在比赛末段才登场找找状态,结果两人各有一个进球并相互助攻。郑智、孔卡、孙祥等主力球员都得到了休息,这是里皮指挥下的一次成功轮换。

  对手队长再度缺战恒大

  而柏太阳神的情况完全不同,他们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在J联赛中对阵新泻天鹅,结果以1比1战平对手,并且付出了主力球员受伤的代价。在对阵新泻天鹅的首发阵容中,有9名球员都是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首发球员,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因累积黄牌停赛的队长大谷秀和也首发出阵。即便如此,柏太阳神也只是凭借克莱奥的进球和对手战平,而且球队付出的代价还不小。队长大谷秀和和后防球员増屿龙也都在比赛中受伤被抬出场外治疗,头号射手工藤壮人也有右脚趾挫伤的情况。从目前的情况看,增屿龙也和工藤壮人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复出的可能性较大,大谷秀和就有点难度,首回合黄牌停赛,次回合又因伤缺阵,大谷秀和实在是与广州恒大缘悭一面。

  有日本媒体认为,柏太阳神在J联赛中的布阵似乎已昭示球队将放弃亚冠,但是柏太阳神9月29日就乘坐班机飞赴广州,并且联系好了这几天的训练场地,似乎对亚冠决赛权仍抱有希望。昨日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后,被恒大租借到柏太阳神的外援克莱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如果在天河进球,一定不会庆祝,因为他的心里装着广州球迷。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30/content_2407743.htm report 1854 亚冠周刊:恒大对手高呼4-0翻盘首尔被挺胜广州本报记者廖艺摄广州恒大的亚冠半决赛对手柏太阳神昨日下午提前抵达广州,备战10月2日晚上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赛事。柏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