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庆将至梦之队送祝福 祝祖国繁荣中八明天更好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片片红叶舞秋风,万紫千红迎国庆。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在这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4周岁生日!每到国庆长假,照例各种盛典、晚会、活动都会争相上演,也忙坏了各个圈中大腕。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旗下的“梦之队”五位悍将也提早向祖国母亲、向广大球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马志宇假期仍忙碌

 


  在中式八球领域,马志宇有着“台球教主”的美誉,虽然近年逐渐退居幕后以教学为主,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小马哥的人气,更是成为球迷追捧的头号球星。其教学成绩更是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诸多肯定,一个接一个的球房邀约更是有力的证明了马志宇不俗的教学成绩!10月3日郑州球房活动,10月6日北京房山全国团体赛以及接下来将马不停蹄赶往湖南长沙,小马哥俨然成为了“十一长假”最忙碌的人!“除了春节,我们这些球员平时就没有节假日的概念,国庆说来就来了,我还一点准备都没有,我就通过中式八球网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福所有球迷节日快乐,玩的开心,祝福中式八球的明天更美好!”

  王岩真情流露感谢球迷支持

 


  9月26日,结束在河南巩义赛事的王岩,随即搭上了飞往宁夏石嘴山的飞机,一直不想让自己太闲的王岩坦言,石嘴山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这里的八球发展做出一份贡献!王岩表示虽然在长假期间不能陪在家人旁边有点小遗憾,但是,作为“梦之队”的一员,感到很荣耀也很自豪,也感谢所有球迷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很感谢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我的球迷,因为有他们的支持,因为他们亲切的一句‘岩哥,加油!’让我走出了那段最灰暗的日子,感谢你们!借此机会,祝福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王鹏刻苦练球只为一冠

 


  宿州站比赛中以一球之差遗憾未能进入总决赛的王鹏,用自己的成绩有力的回证了那些对自己的“冷嘲热讽”!而近一个多月一直忙于练球的王鹏首先为大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国庆节了,祝福咱们国家越来越好,尤其是咱们八球嘎嘎的向前发展!也希望所有的球迷多多支持我们‘梦之队’,多多支持我!祝大家节日快乐,吃好、喝好、玩好!”王鹏表示在大师赛第四站之前都没有其他的安排 ,一直会在老家练球,希望能在最后一站分站赛中打进总决赛!

  陈强十一喜得子为球迷送祝福

 


  “最近一直在家呆着。”电话的另一头陈强的声音显得十分的疲惫,“明天媳妇就到预产期了,很紧张,所以一直都在家陪着她。”问及国庆佳节,最想者说点什么,陈强显得非常的激动,“最近一直在家呆着,都差点忘了马上到国庆节,说真的,我很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以及我的球迷,他们辛苦了!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的动力!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石汉青国庆征战八球、斯诺克两大赛事

 


  三站大师赛,三次进入总决赛的石汉青面对自己的“运气不佳”,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一直在天津老家潜心修行,备战大师赛第四站。而同时,我们的小石头也不忘在假期为自己充电。“宿州站比赛结束后就一直在家练球,这么多场比赛下来感觉自己确实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欠缺,所以我打算多多参加比赛,10月5日的时候要去北京参加一个八球比赛,接下来要去河南参加斯诺克比赛,希望在这两个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就全当是自己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了!”而值此国庆佳节之际,小石头也送出了他的祝福:“很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关注和支持,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祝福大家在十一长假中玩的开心,节日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10514.shtml report 3934 片片红叶舞秋风,万紫千红迎国庆。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在这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4周岁生日!每到国庆长假,照例各种盛典、晚会、活动都会争相上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