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缘提前夺冠郑龙重伤赛季报销 恒大遭黑色一天

收藏
来源:南方都市报

  4比0完胜绿城后,恒大球迷不约而同地开始憧憬起第二天:一旦卓尔阻击鲁能,提前夺冠的恒大就能心无旁骛地应对亚冠;如果郑龙在绿城球门前的那次受伤只是虚惊一场,那他应该还能赶得上下场对阵柏太阳神。但事与愿违,这些愿景在昨天一一落空。更值得一提的是,柏太阳神已经提前三天抵达广州,他们对大逆转还心存希望,相比未能提前夺冠和折损大将,这也许是更需要恒大提防的事。

  泉城争霸

  三连冠是迟早的,只是要去济南拿

  冠军点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10月6日15:35

  昨晚恒大球员都在家关注武汉卓尔和山东鲁能这场球,只要鲁能不赢,恒大就提前4轮夺冠,甚至已有媒体跟球员联系好采访夺冠感言,不过最好的结果并没有出现。

  鲁能凭借外援前锋洛维的梅开二度和王永珀的进球以3比0在客场完胜武汉卓尔。这样他们跟恒大的积分差依然是11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理论上一切皆有可能。

  恰好下一轮联赛(10月2日)是恒大做客济南挑战鲁能,只要恒大在客场不输,就能提前三轮夺得中超冠军。里皮说即使恒大没能在昨天夺冠,也能在济南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作为传统豪强以及恒大介入足球之前的中超霸主,鲁能肯定不愿意看到恒大在自己主场完成三连冠霸业,这场球注定很激烈。 南都记者 丰臻

  意外挫折

  郑龙确诊右脚趾骨骨折

  里皮和傅博的红人赛季报销

  郑龙在前晚4比0横扫绿城的比赛中受伤,昨天传来了最坏的消息———右脚趾骨骨折,目前已打上石膏,至少需要6到8周的时间恢复,等于是赛季报销。

  前晚赛后郑龙就是被工作人员背出更衣室的,昨天早上他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拍CT确诊了病情———右脚第五趾骨骨折。不是骨裂,而是断开。医生分析养伤耗时6到8周,但这只是保守估计,3个月也有可能。

  根据赛程来看,郑龙肯定赶不上剩余的中超联赛、亚冠联赛和足协杯。即便恒大打进12月中旬进行的世俱杯郑龙也望尘莫及,等于宣告赛季报销。接受媒体采访时郑龙认为自己受伤的原因是前段时间打的比赛太少,前晚首发拼得太猛。一次射门后落地时,支撑腿刚好因为抽筋了使不上劲,结果造成意外。

  郑龙的受伤是三输的局面。青岛中能以“支援恒大打亚冠”的名义把郑龙卖到恒大,自己已经深陷降级区;郑龙自己期待登上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而今年恰恰是恒大最有希望在亚洲登顶的一年,郑龙刚刚用一个梅开二度赢得了里皮的心,噩运来得真不是时候;恒大引进郑龙是把他作为中前场重要替补,也试图培养郑龙以让其在未来引领全华班,这个伤让这笔引援效果延迟。

  里皮之外对郑龙的伤势最在意的人是傅博。中国队10月15日有一场客场打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11月中旬还有主场打印尼和沙特的两场亚预赛,对中国队来说场场都是生死战,而郑龙恰恰本是傅博手下状态最好的国脚。9月份跟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热身赛中,郑龙总共出场90分钟贡献了3个进球1次助攻,成为最惹眼的那个。失去郑龙后,傅博不得不调整自己的大名单。里皮现在也只能寄望穆里奇和孔卡千万不要受伤,否则连一个合适的替补都找不到。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14439.shtml report 1534 4比0完胜绿城后,恒大球迷不约而同地开始憧憬起第二天:一旦卓尔阻击鲁能,提前夺冠的恒大就能心无旁骛地应对亚冠;如果郑龙在绿城球门前的那次受伤只是虚惊一场,那他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