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队新赛季五大问题 二老能力教练水平皆未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篮网新赛季前途难卜 


  篮网在夏天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眼球。但是在篮网取得成功之前,一切都是纸上谈兵罢了。他们有两年的时间去完成宏伟大业,但是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菜鸟教练、两个新引进的首发、一个脚伤初愈的中锋和一个并不稳定的控卫。所以,质疑声将会一直都围绕着这支新赛季最吸引人眼球的球队。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下赛季篮网所面临的五大问题:

  1、加内特和皮尔斯还剩下多少能力?

  他们带来了篮网上赛季缺少的领袖气质和坚毅品质,他们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名人堂级别的气质,但是同时他们也已经35和37岁了,上赛季季后赛输给尼克斯的系列赛中他们已经表现出了老态的一面。但是篮网能够对他们在季后赛中保持健康和活力的信心在于他们的板凳深度,篮网阵中还有四位全明星球员,所以并不需要他们像去年在凯尔特人一样在常规赛中承担太多重任。主教练基德也表示新赛季将不会让加内特参加背靠背的比赛,这至少会让加内特休息20场常规赛。但是足够的休息真的能够让他们在重要比赛中保持好身体状况吗?他们能否避免伤病?他们是否还具有战胜伤病的能力呢?

  2、杰森-基德是一位好教练吗?

  上周,基德表示他和菲尔-杰克逊、帕特-莱利和波波维奇有过很棒的交流,但是他可能更需要从伯德身上去学习更多关于他现在所处的状况。和伯德在90年代后期接手步行者一样,基德也没有任何的执教经验;和伯德一样,基德也请来了两位经验丰富的助理教练(约翰-韦尔奇和劳伦斯-弗兰克)。基德新赛季主要的工作就是要管理好球员的个性和处理好更衣室的关系。就像伯德曾经说的,基德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对于比赛有着深刻的理解,但是他仍然需要在教练的岗位上学习很多东西,幸运的是,现在的阵容中有着许多经验丰富的老将,这可以很好地帮助他。

  3、布鲁克-洛佩兹的双脚是否足够强壮?

  所有人都认为洛佩兹夏天做的只是一个小手术,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这是他在18个月内第三次对右脚动手术,从历史上来看,许多大个子都会因为长时间的对抗和身体负荷出现有慢性脚伤困扰(像姚明、沃顿、麦克海尔等)。两个赛季前,25岁的洛佩兹就因为脚上的骨折仅仅参加了5场比赛,虽然上赛季他成功复出并且打进了全明星赛,但是他的脚伤问题仍然存在。洛佩兹和德隆是篮网阵中最重要的两名球员,如果洛佩兹的脚伤再出问题,对于篮网将会是致命的打击。

  4、德隆仍然是一名顶尖球员吗

  过去的三个赛季我们并没有看到德隆的出色表现,但是他的确曾经被认为是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被交易到篮网之后,德隆就被各种问题所困扰着,伤病、遭受冷漠、战术不适应等等。但是现在德隆不能再找其他的借口了,他得到了他想要的教练,他得到了球队的支持,他得到了想要成功的一切因素。基德给他的新赛季设定了目标:场均超过10次的助攻数。但是要想从之前几个赛季的不如意表现中走出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篮网如果想要和东部的步行者、公牛、热火抗衡的话,他们亟需德隆的出色发挥。

  5、普罗霍罗夫能否耐心坚持下去?

  篮网的老板用创纪录的花费来经营着球队,他们的奢侈税超过了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的工资总额。普罗霍罗夫虽然是一个超级富豪,但是如果球队并没有按照计划的方向前进时,他该怎么办?如果球队的开局异常艰难,那么是不是两年的宏伟计划就将搁浅?看看上个赛季湖人的状况吧!从球队组建之初,普罗霍罗夫就一直强调球队2015年夺冠的宏大计划,但是这支球队肯定将会经历比他们预期更长时间的磨合和阵痛。普氏能有多少耐心?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17989.shtml report 3217 篮网新赛季前途难卜篮网在夏天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眼球。但是在篮网取得成功之前,一切都是纸上谈兵罢了。他们有两年的时间去完成宏伟大业,但是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