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再骂瓜帅是懦夫 梅西一句话就让他废了神塔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夏天,瓜迪奥拉钦点伊布加盟,拉波尔塔为神塔花掉了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6800万欧元。但在09/10赛季中,梅西渐渐由右边锋变成了中锋,伊布的位置则相对边缘化。在欧冠半决赛出局之后,忍无可忍的瓜迪奥拉拿下伊布,博扬与佩德罗一起搭档梅西组成三叉戟。2010年夏天,伊布被巴萨半卖半送给了AC米兰。自此之后,伊布就一直把攻击瓜迪奥拉视为“业余爱好”之一。在日前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伊布又一次把瓜迪奥拉批评为懦夫。

  “瓜迪奥拉是个懦夫,他不是个爷们。”伊布说道,“他为了梅西牺牲了我,而且他还没有勇气亲口告诉我,瓜迪奥拉没种。谁买了我,那就相当于买了一辆法拉利。谁有了法拉利,那就能在高速路上全速前进。而瓜迪奥拉只会给柴油机添加燃料,他只能跑跑乡村小路,那他还不如买一辆菲亚特。我愿意为了穆里尼奥付出一切,他非常出色、非常聪明,是个不可思议的激励着。瓜迪奥拉?他在更衣室内的演说简直就是一坨屎。”

  按说伊布批评瓜迪奥拉,为的是巴萨时代的“家务事”。但现在瓜迪奥拉是拜仁主帅,伊布对拜仁主帅的抨击,使得他惹怒了拜仁主席赫内斯。“我们完全不同意伊布所说的一切,事实上我们非常满意瓜迪奥拉的工作。”赫内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道,“我觉得伊布的受伤,完全源于他的狂妄自大。这怎么能怪巴萨,没有俱乐部能让他满意,他应该自己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伊布对瓜迪奥拉心存不满,这并不难理解,毕竟是瓜迪奥拉把他赶出诺坎普的。但据《马卡报》透露,真正影响了伊布在巴萨职业命运的人,还是梅西。伊布在巴萨生涯开局时进球不断,梅西则感到自己有些边缘化。梅西给瓜迪奥拉发了一条短信,瓜迪奥拉和密友埃斯迪亚特(时任巴萨公关部高官)一起看了这条短信。短信上只有一句话:“好吧,我认为我对球队而言并不重要了,所以……”正是在看到梅西这段话之后,瓜迪奥拉才下定决心重组战术体系,跳蚤在中锋竞争中压倒了伊布。

  在竞争中,伊布输给了梅西,但神塔只是记恨瓜迪奥拉,他对于跳蚤倒没什么怨言。作为瑞典队队长,伊布在FIFA金球奖投票时经常首选梅西,而且伊布甚至还明确说过“C罗永远也追不上梅西”这类话。从这一角度而言,伊布也的确相当“爷们”。输掉竞争不可怕不丢人,他也从不以此为耻。更何况,他输给的是世界第一人。(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18686.shtml report 1356 2009年夏天,瓜迪奥拉钦点伊布加盟,拉波尔塔为神塔花掉了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6800万欧元。但在09/10赛季中,梅西渐渐由右边锋变成了中锋,伊布的位置则相对边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