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欲组青年队征战中乙 高层透露冈田合同细节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非平原

  距离全运足球赛事结束已经20余天,在全运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的绿城U18和U20队员目前已经都回到了中套基地,关于他们下一步何去何从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沈强透露,俱乐部将尽力促成目前没有比赛机会的球员征战乙级联赛。

  今天下午,浙江省体育代表团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进行,在全运会上获得男足乙组亚军和男足甲组季军的绿城U18和绿城U20梯队分获集体一等功、二等功。今天的表彰大会,两支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来到了现场。

  “能够荣膺一等功很兴奋,我觉得这也是对我们整个团队这几年拼搏的一种认可。”正在秦皇岛参加国青集训的绿城U18队长程进特地请了半天假飞回杭州参加下午的表彰大会。已经确定前往荷甲维特斯队学习的张玉宁则将于明天启程奔赴荷兰留学。“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要尽可能地多学习,争取让自己的水平有更大的提高”,张玉宁说。

  对于两支梯队取得的成绩,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感到很欣慰,“应该来说两支队伍表现得还是不错,能够得到这样的奖励是他们靠自己的拼搏挣来的。”而最近,U18和U20的球员已经陆续回到绿城基地集中,诸如程进、赵源、陈晓寒等U18的优秀苗子已经与绿城俱乐部签订了职业合同,有望进入绿城一线队;而另外的一部分球员,将会依靠绿城与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的良好合作得到去高校深造的机会。

  而沈强同时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在考虑将U18和U20两支球队中暂时并不能进入一线队,也没有去往高校学习计划的球员组建一支乙级队,征战下赛季的乙级联赛。“目前这个想法正在酝酿之中,这批球员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潜力都是很不错的,如果就此放弃足球我们也感到很可惜”,沈强说。

  但同时也面临着困难,“现在的问题是需要有企业站出来接盘,乙级联赛的征战费用虽然没有经营中超队那么大,但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需要有一定财力的企业来接手。”沈强说,“我们现在正在积极的联系,争取能够实现这种构想”。

  而关于近期热议的冈田武史下赛季的去留问题,沈强表示老板宋卫平近期一直强调,希望冈田武史能够留下来继续带队绿城,而外界之前一直传言说绿城与冈田武史去年续约时签的是1+1的合同,对此沈强也予以了否认,“我们和冈田教练签的是两年的合同,只是在第一年结束后,如果双方不满意,有一定的变通方式”。

  沈强所说的变通实质上是双方在续约之前约定了如果任何一方想提前终止合约,只需支付一笔违约金即可,而据记者了解,双方的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框相比冈田团队一年2000万的薪水而言并不是很高,如果任何一方想提前终止合约,其实都并没那么难。(北非平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34477.shtml report 1437 距离全运足球赛事结束已经20余天,在全运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的绿城U18和U20队员目前已经都回到了中套基地,关于他们下一步何去何从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沈强透露,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