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前瞻-李娜小威冲击16强 小德纳达尔首秀出战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男女单各路大牌悉数亮相。小威率先登陆钻石球场,迎战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随后则是两场男单首轮,德约科维奇对阵罗索尔,吉拉尔多挑战纳达尔。而在晚场阶段,李娜将会迎战约瓦诺夫斯基。此外,首轮击败彭帅的张帅,将迎来次轮对手文奇,吴迪则将挑战美国名将伊斯内尔。

  小威廉姆斯VS斯齐亚沃尼 (钻石球场第一场 开始于12时30分)

  塞蕾娜是本届赛事最大夺冠热门,第二轮比赛,“黑珍珠”对阵斯齐亚沃尼,意大利老将如今实力大不如前,首轮也是收获对手退赛礼而幸运晋级。两位选手曾经有过八次交锋,小威六胜二负占据绝对优势。前不久的美网公开赛首轮,小威曾经以6-0/6-1横扫斯齐亚沃尼。这一次,相信塞蕾娜女皇依然会获胜,唯一悬念就是斯齐亚沃尼能拿到几局。

  德约科维奇VS罗索尔 (钻石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15时)

  塞尔维亚天王三次出战中网,赢得三个冠军保持不败战绩。此番再次来到北京,小德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能否守住世界第一、能否延续不败神话!第一轮比赛,卫冕冠军对阵捷克人罗索尔,后者依靠着去年温网第二轮,击败纳达尔后一战成名。双方曾在今年迈阿密赛有过交锋,当时小德6-1/6-0横扫过关。综合对比,小德占据绝对优势,获胜晋级毫无悬念。

  纳达尔VS吉拉尔多 (钻石球场第三场 )

  这是纳达尔第三次出战中网,再次来到北京,西班牙人志在闯入决赛,争取重返世界第一宝座。本赛季,纳达尔硬地保持不败,这样的状态能否延续到中网,也是赛事的一个看点。第一轮比赛,西班牙天王对阵吉拉尔多,后者是从资格赛杀出重围。双方曾经有过五次对决,纳达尔五战皆胜占据绝对优势。毫无疑问,凭借纳达尔如今的状态和实力,吉拉尔多几乎没有爆冷的可能。

  李娜VS约瓦诺夫斯基 (钻石球场晚场第一场 不早于19时30分)

  首轮连扫十局、送蛋完胜汉图楚娃,李娜显示出绝佳的竞技状态。第二轮比赛,金花一姐将对阵21岁的塞尔维亚少女约瓦诺夫斯基,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两次交锋,娜姐二战全胜保持优势,而且两次对决都是在硬地球场。如今的李娜,发球强悍、进攻犀利,搭配着适时的网前攻击,足以击溃女网大部分对手。很显然,约瓦诺夫斯基很难抵挡李娜的攻势。相信只要正常发挥水平,球迷们就能等来娜姐的捷报。

  费雷尔VS波斯皮斯尔 (钻石球场晚场第二场)

  本赛季的冠军积分榜上,纳达尔、小德和穆雷,已经提前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排在第四位,距离总决赛资格也只是一步之遥。中网,将是西班牙人争取冠军积分的又一个重要舞台,相信他也明白本届赛事不容有失。一旦费雷尔保持专注,波斯皮斯尔很难有机会爆冷。

  张帅VS文奇 (映月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14时30分)

  首轮面对着“师姐”彭帅,张帅直落两盘赢得胜利,延续着近期的出色状态。第二轮比赛,张帅对阵意大利名将文奇,后者目前世界排名12位,曾在211赛季芭提雅站两盘击败张帅。对比世界排名、综合战绩、交锋纪录等,文奇显然是更占优势。但是广州赛实现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后,张帅犹如“顿悟”状态直线飙升。考虑到小花有过在中网爆掉世界第一的经历,相信保持敢打敢拼的状态,张帅有机会再次创造惊喜。

  吴迪VS伊斯内尔 (一号球场第二场)

  赛季初的澳网公开赛,吴迪首轮对阵多迪格,尽管最终未能创造历史,但是整体发挥令人感到惊喜。不过随后的赛事,吴迪没能延续手感,世界排名也从年初的183位跌落到现今的243位。首轮比赛,吴迪遭遇美国名将伊斯内尔,后者凭借着炮弹般发球成名网坛,本场比赛也是考验吴迪的接发球能力。综合对比,吴迪不占任何优势,还是应该放下包袱力拼为主。

  彭帅/谢淑薇VS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 (三号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14时)

  首轮不敌“小师妹”张帅,彭帅暴露的问题还在体能。好在双打比赛,对于体能的负担消耗更小,也更加适合如今状态下的彭帅。作为本赛季温网女双冠军,彭帅/谢淑薇的实力毋庸置疑。特别是如今,海峡组合正在为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而战,尽管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组合实力不弱,但还是看好默契度更胜一筹的彭帅/谢淑薇。

  李喆/公茂鑫VS哈斯/梅耶尔 (八号球场第三场)

  李喆与公茂鑫的组合,曾经配合出战2008、2010和2011三次中网,不过却是经历两次的一轮游,只是在2010年闯入第二轮。这一次,中国组合首轮遭遇德国组合哈斯/梅耶尔,后者并非男网强档组合,而且梅耶尔第四日属于一日双赛。因此,如果能够有着更好的临场发挥,李喆/公茂鑫有机会赢得胜利。 (王大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30/n387538397.shtml report 2445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四日,男女单各路大牌悉数亮相。小威率先登陆钻石球场,迎战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随后则是两场男单首轮,德约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