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不遗余力全力争胜 柏太阳神叫嚣仍妄想翻盘

收藏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莫廷勇

  “十一”长假今天正式拉开序幕,而在长达7天的假期里,那些不打算出门游山玩水的体育迷,将怎样打发这个悠闲的假期呢?别急,精彩体育赛事等着您!欧冠、亚冠、中超悉数亮相,更有中网贯穿始终……这7天每天都将上演扣人心弦的大戏,奉献给体育迷饕餮大餐。

  里皮:把对手往死里打

  10月2日20:00 恒大VS柏太阳神

  里皮:把对手往死里打

  首回合客场4:1大胜柏太阳神,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恒大已经锁定了本赛季亚冠决赛资格,不过,恒大主帅里皮依然显得非常谨慎,在他的执教生涯里,见证过了太多的“翻盘”时刻,所以,对于明晚8点上演的次回合比赛,里皮的要求只有一个:全力争胜!

  里皮要求不遗余力

  为了确保在次回合的主场比赛中再次战胜柏太阳神,里皮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派出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埃克尔森和穆里奇则替补登场热身保持状态,但恒大依然以4:0的比分大胜杭州绿城,向中超卫冕迈出坚实一步。

  按理说,恒大首回合4:1的比分已经让球队拥有非常大的优势,加上次回合又是主场作战,恒大拥有太多晋级决赛的有利条件。不过,里皮对此却有自己的看法,“我在足球界那么多年,目睹了不少大逆转的比赛。”由于这场比赛将在国庆长假期间进行,最后的结果意味着什么,阅历丰富的里皮心头再清楚不过,因此,他才会在联赛中进行轮换,来确保不会有意外发生,也用这样的行动来告诉队员:不遗余力,往死里打!

  其实,里皮要求必须拿下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层意思,也是在为中超下一轮与鲁能的对决做动员,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一旦恒大在与鲁能的直接对话中胜出,那么将提前实现卫冕计划。趁着进军亚冠决赛的气势一举拿下鲁能,里皮一“脚”双雕的意图十分明显。

  柏太阳神叫嚣翻盘

  与恒大采用轮换策略以备战亚冠半决赛次回合相比,日本柏太阳神的举动令外界感到迷惑:主场1:4失利,晋级决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于是在联赛中派出了所有主力出战,似乎已决意放弃亚冠,可惜他们在联赛中还是只取得了一个1:1的平局,而且还付出三名主力受伤的代价;次回合比赛将于10月2日晚间进行,看似放弃亚冠的柏太阳神又提前于9月29日抵达广州备战,还叫嚣着4:0翻盘,就连日本媒体都开始对柏太阳神的举动感到不解,“大概还是怕回去后遭球迷和媒体抨击吧!”

  据了解,与恒大同一天征战国内联赛的柏太阳神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对阵新泻天鹅,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因累积黄牌停赛的队长大谷秀和也首发出阵。但最终仅依靠克莱奥的进球1:1战平对手,队长大谷秀和和后防球员增屿龙也都在比赛中受伤被抬出场外治疗,头号射手工藤壮人也有右脚趾挫伤的情况。从目前的情况看,增屿龙也和工藤壮人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复出的可能性较大,大谷秀和则难度较大。

  尽管如此,柏太阳神还是喊出了4:0翻盘的口号,只是各方面的信息都显示他们要实现这个目标的难度实在太大。

  观战指南

  10月1日

  19:30中国女排VS韩国

  10月2日

  02:45 阿森纳VS那不勒斯

  20:00 恒大VS柏太阳神

  10月3日

  02:45 曼城VS拜仁

  19:30 中网第3轮

  10月4日

  02:00 世体赛男子全能

  15:00 中网单打1/4决赛

  10月5日

  02:00 世体赛女子全能

  12:30 中网单打半决赛

  20:30 世体赛单项决赛

  10月6日

  00:30勒沃库森VS拜仁

  16:00 中网男单决赛

  19:30 中网女单决赛

  20:00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22:05 世体赛单项决赛

  10月7日

  02:45 意甲 尤文VS米兰

  备注:上述赛事皆由CCTV5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2343.shtml report 2520 商报记者莫廷勇“十一”长假今天正式拉开序幕,而在长达7天的假期里,那些不打算出门游山玩水的体育迷,将怎样打发这个悠闲的假期呢?别急,精彩体育赛事等着您!欧冠、亚
(责任编辑:岳源) 原标题:恒大“三叉戟”太强,柏太阳神要想翻盘几乎不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