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次轮梅西因伤无缘出战 米兰阿贾克斯将厮杀

收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迎来数场精彩的对决。首回合双双获胜的阿森纳那不勒斯将迎来“死亡之组”的一场直接对话,获胜者将独自领跑小组积分榜;曾经7获欧冠冠军的AC米兰将客场挑战曾经4度登顶的阿贾克斯,两队将为小组出线权拼个你死我活;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梅西缺席的巴塞罗那,面对上赛季曾经战胜过的对手,他们能否再次爆冷?

  阿森纳VS那不勒斯明晨2:45CCTV-5直播获胜者将独领风骚

  在英超领跑的阿森纳,在欧冠号称“死亡之组”的F组中迎来那不勒斯的登门挑战。在欧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和那不勒斯以2:1的相同比分战胜了马赛和多特蒙德,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的那支球队,将在本组中领跑并且占据优势位置。

  “如果我们能在小组中取得两连胜的成绩,我们就确信自己能够晋级淘汰赛。我并不说这是一场非胜不可的决定性战役,但通过这场比赛,确实也能让外界看到谁更有小组出线的希望。”温格说。在上周六战胜斯旺西之后,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9连胜,状态极佳。不过,枪手与那不勒斯之战,将面临波多尔斯基、卡索拉和沃尔科特的因伤缺阵。相比之下,那不勒斯的阵容非常齐整,意大利国脚马乔是唯一的伤员。

  另外,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今年夏天传闻已经奔赴伦敦完成了体检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本场比赛将戏剧性地对阵绯闻对象。

  凯尔特人VS巴塞罗那明晨2:45 风云足球直播梅西因伤无缘出战

  这是两支球队连续第二个赛季被抽到同一个小组。去年11月,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2:1战胜了巴塞罗那,那场比赛,梅西打进了一球。不过,这次梅西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在欧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萨4:0大胜阿贾克斯,这也是他第4次在欧冠联赛中的第4顶帽子。梅西的缺席对巴萨的战斗力将产生不小的影响,当然马蒂诺手中还有其他的王牌。佩德罗在一周前也用一次帽子戏法帮助巴萨4:0大胜巴列卡诺。

  凯尔特人在周中的杯赛中被莫顿逼平,加时赛中失利,不过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球队又强力反弹,凭借着萨马拉斯的帽子戏法5:2战胜基马诺克。

  阿贾克斯VSAC米兰明晨2:45CCTV5+直播老牌劲旅狭路相逢

  两支球队都曾在欧冠的历史上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页。AC米兰曾经7次夺得欧冠联赛和欧洲冠军杯冠军,而阿贾克斯也有过4次登顶的经历。不过,如今狭路相逢的两队,却都难以成为夺冠热门。因为与夺冠热门巴萨同组,两队的出线前景也并不乐观。

  主场作战的阿贾克斯,近来顺风顺水,上周在联赛中6:0血洗前进之鹰后在积分榜上仅落后宿敌埃因霍温1分。AC米兰的联赛表现则平平,上周一球小胜桑普多利亚,仅是红黑军团在本赛季取得的第2场联赛胜利。两队在欧冠首轮小组赛中表现迥异,阿莱格里的球队借助主场之利2:0击败了凯尔特人;而阿贾克斯则0:4惨败于巴萨。双方在欧冠联赛最近一次相遇还是2010~2011赛季的小组赛阶段,阿贾克斯曾在客场2:0爆冷取胜,而在主场也以1:1逼平了对手。

  在阿贾克斯的伤病名单中,塞雷罗和维尔特曼赫然在列,而AC米兰阵中的卡卡、帕齐尼、德西利奥、西尔维斯特里确定无缘本场比赛,沙拉维、蒙托利沃和博内拉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泽尼特VS奥地利维也纳;波尔图VS马德里竞技;巴塞尔VS沙尔克04;布加勒斯特星VS切尔西;多特蒙德VS马赛。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1/n387555244.shtml report 2597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迎来数场精彩的对决。首回合双双获胜的阿森纳和那不勒斯将迎来“死亡之组”的一场直接对话,获胜者将独自领跑小组积分榜;曾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