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武汉卓尔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巅峰对决鲁能争胜 洛维:打恒大不轻松

收藏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10月2日上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积极的备战。恰巧今天是球迷开放日,有不少的球迷来到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今天球队训练量不小,但是队员们训练热情高涨,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教练员制定的每一项训练内容。

  热身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在场地内进行“抢圈”训练和身体素质练习。随后,全队进行了半场内分组对抗练习。队员们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并且多次打进精彩的进球,连场边的球迷也为球员们精彩的进球为之叫好。

  对于球队近期的备战,主教练安蒂奇表示,“今天有这么多热情球迷到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对球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近期球队取得了客场三连胜,士气也有所提升。本周日又将迎来巅峰的对决,全队将全力进行备战,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谈到本周日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勒夫表示,“希望本周日将在主场取得好成绩,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但是球队正在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主场球迷非常棒,希望球迷朋友到场支持球队,我将尽自己所能打好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82713.shtml report 606 10月2日上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积极的备战。恰巧今天是球迷开放日,有不少的球迷来到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今天球队训练量不小,但是队员们训练热情高涨,保质保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