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奥曝当年与乔丹单挑细节 飞人:打得你喊妈妈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乔丹资料图
乔丹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体育画报》报道,OJ-梅奥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当年还是高中生的他与年过40岁的迈克尔-乔丹单挑的细节,其中乔丹当时曾表示,会打得梅奥喊妈妈。

  乔丹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列出了心目中希望进行单挑的球员名单,在乔丹看来,除了对位科比之外,他不会输给任何人。而雄鹿新援梅奥也透露了一些当年参加乔丹训练营时,与“飞人”单挑的细节,当时乔丹已经从NBA中退役,并年过40岁。

  “是的,当时我是其中唯一一名高中生。训练营中主要都是以大一新生。(乔丹)来到球场,他防守我。显然对于很多球员而言,都梦想着能对位乔丹。然后他对我说,‘现在让我处理一下事情。’我在想,‘你是什么意思?’接着他说,‘我需要让所有人都离开这里。’”梅奥坦言。

  “乔丹就是乔丹。他一直念念叨叨,面对着我的防守,他说,‘最好去喊妈妈。’在我面前,他利用后仰跳投投篮命中。我说,‘好的,好的。’接着他又说,‘年轻人,让我告诉你一件事情。你或许是球场上最好的高中生,但是我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你不能不尊重这一切。”梅奥回忆道。

  从梅奥的描述来看,尽管当时乔丹已经年过40岁,但是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即使是面对像梅奥这样有冲击力的球员时也是如此。对此,作为当事人之一,乔丹也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我后来让孩子们都回去,而我和他继续打球。他开始的态度是‘你不能防住我。’最终我对他说,‘你或许是高中最好的球员,而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从那时起,这就是一堂课。他没有赢得一场。我低位背身单打他,我做到了一切。”乔丹如是说道。

  从两人的描述来看,显然这场单挑最终的胜利者属于年龄更大的乔丹。“如果我能够给你展现那场对决的录像,同时如果你能够问他有关那次训练营的情况的话,我认为,那就是事实。”乔丹坦言。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7945.shtml report 2730 乔丹资料图北京时间10月3日,据《体育画报》报道,OJ-梅奥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当年还是高中生的他与年过40岁的迈克尔-乔丹单挑的细节,其中乔丹当时曾表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