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不打嘴仗无视绿城放狠话 全队明白不能松劲

收藏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国庆黄金周,舜天又将南下杭州挑战杭州绿城队。

  26轮中超战罢,舜天和杭州绿城都拿到了29分,按照以往中超的“及格线”,两队都需要三分才能确保上岸,因此绿城希望在本周六主场击败舜天后成功保级,对于对手的小算盘,舜天表示停留在打嘴仗的层面并没有太多意思,比赛场上见分晓。

  保级对手赢球

  舜天不敢松劲

  上轮联赛,舜天主场击败辽宁队后拿到了近四轮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也让此前深陷保级圈的自己多少喘了口气。然而对于目前中超的形势,舜天高层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是赢了,但第二天长春亚泰也赢了,我们还远远没有到可以松劲的时候。”一名舜天高层表示。

  和辽宁队比赛次日,舜天从镇江返回南京,虽然距离下轮联赛还有整整一周,但教练组没有给球员们放假,即便这几天是国庆长假,球队也是在训练中度过的。“保级形势虽然好了一些,但一天没拿到足够的分数,就一天不能放松自己。”

  久违的胜利让球员们拿到了300万元的赢球奖金,这个标准已经高出了此前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中为球队开出的200万元的赢球奖。“未来四场比赛,赢球奖都是300万。”舜天高层表示,“这个赛季球队赢球不多,提高奖金数额也可以让球队获胜后多拿一些,毕竟职业球员吃的是青春饭。”

  如果下轮比赛舜天依然能拿到300万的赢球奖,也意味着球队的积分达到了32分,换句话说,球队将提前三轮完成保级大业。

  对手放话必杀

  舜天不打嘴仗

  明天,舜天就将前往杭州备战下轮中超和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巧合的是,中超前26轮,同积29分的舜天和绿城胜平负场次都一模一样。对于双方来说,本周六在黄龙体育场的这场联赛都是一场生死战,获胜者继续留在中超,输球的还要继续为保级而战。

  虽然舜天去年在杭州带回了三分,但时过境迁,杭州绿城队在日籍主帅冈田的调教下已经越来越成熟,本赛季没有太多投入的该队,在联赛上半段令人刮目相看。

  不过由于近三轮比赛只拿到1分,杭州绿城队目前也急需3分才能确保保级成功。接下来,该队将依次和今年参加了亚冠联赛的舜天、国安和人和交锋,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也并不轻松,因此在绿城看来,拿下舜天是完成保级大业中最容易“过关”的。

  “他们怎么想是他们的事情,我们没法控制。”得知对手的想法后,舜天教练组一名成员如是说。“足球比赛,还是要在场上比个高下,光说是没用的。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先完成保级,然后多挣分,尽量提高联赛名次,毕竟去年我们还是亚军。”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8048.shtml report 1518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国庆黄金周,舜天又将南下杭州挑战杭州绿城队。26轮中超战罢,舜天和杭州绿城都拿到了29分,按照以往中超的“及格线”,两队都需要三分才能确保上岸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