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林丹赢球八一仍负 李宗伟谌龙率队两连胜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3中国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一循环第二轮的角逐。林丹2-1战胜了江苏选手李昱,不过八一队仍然1-4告负。李宗伟、谌龙本轮分别赢球,助广东世纪城和厦门队取得了两连胜。马晋、张楠、赵芸蕾等名将本轮也有出色的发挥。

  江苏4-1八一

  首盘江苏女双孙晓黎/何冰娇2-0轻取八一队的冯晨/肖嘉。八一核心林丹在第二盘2-1(11-3、9-11、11-5)力克李昱,扳回一城。在接下来的三对三比赛当中,江苏组合孙君杰/陶嘉明/孙晓黎2-1逆转熊帅/罗成/肖嘉。八一队此役雪藏了李雪芮,她的“替身”秦金晶0-2负于王适娴,随着江苏混双陶嘉明/何冰娇2-0轻取何汉斌/冯晨,江苏队就此4-1获胜。

  广东世纪城 3-2 广东

  在德比战当中,广东世纪城在前三盘便锁定胜利,第一盘女双,汤金华/于小含2-0战胜付雪/郑旭慧,世纪城外援李宗伟在第二盘2-0(11-8、11-2)轻取金胜,第三盘蔡赟/傅海峰/汤金华在三对三战胜了张志君/陈烙勋/何嘉欣。广东队此后连扳两盘,姚雪在女单击败了刘鑫,曾煜民/陈清晨在混双2-0战胜了汤松桦/于小含,但于事无补,仍以2-3告负。世纪城则豪取两连胜。

  厦门4-1辽宁

  面对辽宁队,厦门队一上来连赢四盘,第一盘王晓理/黄东萍2-1逆转张晔奇/车博文,厦门主将谌龙在第二盘2-1(11-6、6-11、11-4)力克周文龙,洪炜/刘小龙/王晓理接下来2-0轻取鲁恺/于洋/李俊慧。第四盘是女单,厦门外援申克2-1逆转全运会季军韩利。鲁恺/于洋在混双2-0力克刘成/刘琳琳,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厦门队最终还是4-1奏凯,也是两战两捷。

  湖南2-3浙江

  第一盘湖南女双田卿/夏欢2-0轻取周卉/邵晶晶,为球队赢得开门红。男单小将郭凯2-0战胜林元睿,扳回一城。三对三比赛,浙江强档张楠/桑洋/赵芸蕾2-1逆转柴飚/张稳/田卿,湖南女单陈晓佳2-1战胜凌紫乔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张楠/赵芸蕾2-0轻取柴飚/包宜鑫再度建功,浙江队就此3-2险胜,取得了两连胜。

  广州粤羽4-1上海

  广州队在前三盘便锁定了胜利,女双钟倩欣/区冬妮2-1力克上海的唐渊渟/陆璐,王睁茗2-1战胜了陈跃坤,马晋则与男双新科世锦赛冠军阿山/亨德拉搭档2-0轻取邱子瀚/史龙飞/唐渊渟。上海一姐王仪涵在第四盘2-0击败孙瑜扳回一分,随着沈烨/马晋在第五盘2-0速胜邱子瀚/陆璐,广州队最终以4-1获胜。

  湖北2-3青岛

  两队在前四盘打成2平。关键的决胜盘,青岛队的混双李田/骆赢以两个12-10力擒张宁一/杜玥,就此3-2险胜对手,取得了首场胜利,湖北队则遭遇两连败。(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1657.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3中国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一循环第二轮的角逐。林丹2-1战胜了江苏选手李昱,不过八一队仍然1-4告负。李宗伟、谌龙本轮分别赢球,助广东世纪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