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鲁能强阻恒大加冕 青岛欲送武汉降级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

  国庆节期间开战的中超第27轮,多场焦点对决,煞是揪动人心。一是鲁能恒大PK,将极有可能破解一个赛季的最大悬念:冠军的归属!鲁能会否全力狙击恒大在济南夺冠,值得关注;二是青岛与武汉肉搏,或将揭晓至少一个降级队。三是辽京大战、沪黔交火的结果,将使第三名的争夺更加火辣与激烈。四是已经连斩BIG4狂夺4连胜的天津泰达,本轮还会带给人们什么样的惊喜。五是东亚与申鑫之间的上海德比,会如上半程首回合那样继续上演血洗之战吗?凡此种种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完全可以说,中超第27轮,几乎场场比赛都会让我们有所期待,风云激荡之间,彰显足球的魅力。无论是你死我活的亚冠门票之争,还是犬牙交错的保级大战,愈到最后,愈充满玄机。有道是:好戏还在后头,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们,这个国庆长假,请不要走开!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主要看点:揭晓降级悬念or死缓 青岛欲止7连败

  中超积分榜最后两名之间上演对决,在这个时刻愈加具有悲情的意味。无论胜负平三种结果,对于武汉卓尔的拯救都无济于事。尤其是当比赛出现青岛战胜武汉这一结果时,武汉将直接领走一个降级名额。即便武汉此役拿走3分,如果目前倒数第三的长春亚泰也同样赢球,卓尔的降级似乎也是铁板钉钉,充其量也就是由死刑立即执行改判为死缓。而对于青岛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他们保级的生死大决战,一旦输球,青岛将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即使赢球,也得看亚泰本轮的比赛结果,才能知晓他们还有多大的保级希望。

  谁都知道,上周末,青岛遭遇7连败,以自由落体式的速度冲进降级区,这也让亚泰、申鑫、绿城、舜天等多支难兄难弟稍稍松了一口气。事实上,下半程开始后,青岛就与上半程判若两队。尤其在废除了最强火力点布鲁诺和租借走中场核心郑龙之后,这只队伍完全蜕变于一支保级球队。与青岛的7连败相比,武汉队最近4轮收获了1胜2平1负的成绩。而颇有讽刺意味的是,武汉队取得的这场胜利,居然是战胜了最近四轮连斩BIG4的天津队!青岛与武汉比赛的看点不少,但几乎每个看点对于两队来说都充满了苦涩。双方上半程首回合战成了1-1平,此番再战,但愿两队能够分出胜负。

  比赛时间:10月5日 周六 15:35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天气:多云 24-18摄氏度 东南风3-4级

  电视转播: 北京体育、青岛电视台休闲资讯频道、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

  主裁判:徐 航(北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5845.shtml report 8343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国庆节期间开战的中超第27轮,多场焦点对决,煞是揪动人心。一是鲁能恒大PK,将极有可能破解一个赛季的最大悬念:冠军的归属!鲁能会否全力狙击恒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