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盛赞中韩巨无霸对决 重新铺草保证首尔冲冠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德黑兰之战2比2险平,首尔FC终于挺进亚冠决赛。“这是载入史册的晋级,韩国俱乐部实现连续5年杀进亚冠决赛的壮举!”韩媒赛后盛赞。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再度向广州恒大发出挑战性质的宣言。“所有人都把广州恒大评价为全亚洲最强的球队,但我们将向大家证明,事实并非如此!”崔龙洙表示,“对手拥有孔卡、埃尔克森这类顶尖外援,但首尔队胜在拥有更优秀的本土国脚。我们将为决赛做最充分的准备。同时,首尔队将向外界展示:冠军和亚军队伍之间所存在的巨大差距。”

  中韩巨无霸对决

  亚冠联赛自2009年改制以来,连续4个赛季的决赛交锋,都是由一支东亚俱乐部对阵一支西亚俱乐部。然而在2013年,一场万众期待的东亚德比将在决赛中上演。“中韩巨无霸之间的大决战!”韩媒《24小时新闻》用如此字眼形容接下来的亚冠决赛。

  “横扫亚洲的中国曼城!”对于恒大队今年在亚冠赛场的强势,韩国媒体的主流报道十分统一:用金钱筑成的中国豪门。“聘请欧冠金牌教练里皮,重金投资购买内外援,广州恒大试图改变亚洲足坛的格局,向亚冠联赛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24小时新闻》评论称。不过该媒体认为:“广州队可能拥有用钱买到冠军奖杯的强烈自信,但首尔队除了金钱之外,还拥有历史和传统的认同感……”

  由于里皮在小组赛阶段曾“爽约”客战全北队的赛前发布会,因此,多名韩国足球界人士都对银狐十分反感,并送上“为人傲慢”的评价。“里皮当时的做法刺激了我们,使得韩国足球人的自尊心受到极大伤害。听说他的年薪有160亿韩元(约为9000万元人民币),我们要让他对无礼的行为作出偿还!”崔龙洙豪言。

  因为决赛的缘故,加之中韩、意韩足球的宿怨,这样一场中韩巅峰战,自然又会引起双方当事人的搏击心理。

  作为崔龙洙在联赛中的对手,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也在战前鼓噪这场中韩对决。“这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较量,我将为首尔队加油鼓劲。”黄善洪认为,如今的首尔队已不同往日,过去的起伏表现已明显有所改善。“首尔队拥有优秀的球员,现在变得更加沉着。即使在比赛中遇到困难、处于不利局面时,团队精神都不会有任何动摇。”

  同时,黄善洪也表示,两队外援间的对决将是决赛的看点之一:“广州队所具有的强大实力,大家都十分了解,但首尔队同样具有很好的外籍球员。这样的直接对话值得期待!”

  全韩力挺首尔

  虽然曾5次摘取K联赛冠军,但作为韩国传统七强的首尔FC,却是七大豪门中唯一没有夺得过亚洲冠军的队伍。“我不会忽视目前K联赛的争冠形势,但两者相比,我的优先顺序是亚冠大于K联赛。”崔龙洙坦称。目前,首尔队在K联赛中排名第4,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浦项制铁4分。

  为了保证K联赛独苗的外战冲冠,韩国职业联盟决定给首尔队“大开绿灯”。自9月11日至今,首尔队一场K联赛都没有被安排,所有的国内战事全部叫停!除了其中一轮联赛因赛程安排轮空外,职业联盟特意将首尔队的上周联赛延期至10月20日,另有一轮因足协杯安排而整体提前进行。能够集中火力单线作战,首尔队顺利杀进决赛也就不足为怪了。

  甚至就连韩国队主帅洪明甫为照顾首尔FC队的双线作战,也特意放弃征召队长河大成出战与巴西队的热身赛。除此之外,考虑到上岩足球场的草坪坑洼严重,首尔设施管理公团从2日起,实施临时整修草皮工程,预计重新铺草比例达60%。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首尔FC的冲冠大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7083.shtml report 1980 德黑兰之战2比2险平,首尔FC终于挺进亚冠决赛。“这是载入史册的晋级,韩国俱乐部实现连续5年杀进亚冠决赛的壮举!”韩媒赛后盛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再度向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