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天津东亚运动会 > 2013东亚运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动会志愿者严阵以待 注册记者不断增多

收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随着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日益临近,前往组委会主新闻中心注册的媒体记者不断增多。为了能够圆满完成接待媒体的任务,在主新闻中心和注册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放弃节假日,严阵以待。

  虽然还处于“十一”黄金周期间,不过昨天东亚运动会主新闻中心内的志愿者们全员在岗待命。据记者了解,为了能够更快适应媒体接待工作及熟悉整个接待流程,志愿者们从9月26日开始已经全部到岗。虽然工作很苦很累,但可以看得出,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他们希望让每一个境内外的记者都能感受到最细致周到的服务。

  郝思宇是一名来自城建学院的大四毕业生。对于任何一名大四学生来讲,时间异常宝贵,所有人几乎都要忙着实习、考研、找工作及完成毕业论文,如今再加上东亚运动会志愿者工作,这对小郝来说,是有生以来最忙碌的一个假期了。“今年国庆节的确很忙,以前虽然因为学习、打工什么的,也有忙碌的时候,但不像现在,现在是在自愿为他人而忙。这是我第一次从事志愿者活动,尽管大四时间很紧张、假日也完全休息不了,但能为东亚运动会做出一份贡献,我感到很骄傲,这都将成为我永远值得珍藏的记忆。”

  服务媒体记者,也并不是很轻松的任务。这些志愿者们每天实行两班倒工作制,从早上7点到晚上比赛结束后3个小时,才算完成一整天的工作,每一班志愿者的工作时间几乎都在8小时以上,这种周而复始的高强度工作,一直要持续到大赛结束。具体的工作内容五花八门、种类繁多,除了发放网络和赛事信息及接待媒体记者外,连管理媒体工作间冰柜里的饮料,也是他们工作的内容之一。

  作者:张正阳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0/04/content_6968886.htm report 807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随着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日益临近,前往组委会主新闻中心注册的媒体记者不断增多。为了能够圆满完成接待媒体的任务,在主新闻中心和注册中心服务的志愿者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东亚运动会志愿者严阵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