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有李娜的比赛日 小德小威都是中网票房大明星

收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国庆长假,中网成为北京人气最旺的度假选择之一。在李娜强势表现的刺激下,中网票房从10月1日起持续走高,第一天涌入的2.3万名观众创造了60万元的票房纪录,不论是钻石球场,还是莲花、映月球场,抑或是一至八号外场,上座率均是惊人的高。

  昨天李娜休战一天,但中网的上座率仍近九成,球市喜人,这要归功于小威与小德的先后出场。面对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的挑战,小威打得极为艰苦,首盘逃过三个盘点,最终激战1个半小时艰难闯关,这也是她时隔9年之后重入中网八强。赛后小威心情大好,自曝在北京购物趣事:“前天没有比赛,我去逛街,买了很多东西,但更多的是给朋友买的。因为我真的很擅长砍价,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购物让我获得了不少乐趣。”

  小威之后,小德在昨天下午出场。随着赛事的深入,对手越来越强,名将们遇到的挑战越来越大,前晚纳达尔就是在第二盘经过抢七险胜。而小德昨天的状态也出现起伏,7∶5拿下一盘后,被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以6∶2轻松扳回一城,好在他及时挽救颓势,两次破发成功,最终6∶2战胜对手晋级。今天的1/4决赛,他将对阵美国人奎雷伊,后者淘汰了小德的好友瓦林卡。瓦林卡还是小德本次比赛的双打搭档,但要全心备战这场单打,他与小德协商后退出了双打比赛。“没关系,我们今后有的是合作机会。”小德说。

  其实除了比赛,球迷对小德的期待还有他的耍宝新招,昨天比赛结束,他与首轮比赛一样又在电视镜头上写了个“笑”字,不过这次没有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本子,而是自己默写出来。小德给球迷送惊喜,中网组委会也给小德带来了惊喜。为表彰他在本届中网揭幕大战中同李娜性别大战中的精彩发挥,组委会授予小德“中网最具爱心球员奖”。从嘉宾手中接过奖杯时,德约科维奇笑得很开心:“这是一个特别礼物,我很感激,也很享受这样的时刻。”

  中网1/4决赛对阵

  女单:小威-沃兹尼亚奇 科贝尔-拉德万斯卡;李娜-科维托娃 扬科维奇-萨法诺娃

  男单:德约科维奇-奎雷伊 费雷尔-加斯奎特;纳达尔-弗格尼尼 伊斯内尔-伯蒂奇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8906.shtml report 982 本报综合报道国庆长假,中网成为北京人气最旺的度假选择之一。在李娜强势表现的刺激下,中网票房从10月1日起持续走高,第一天涌入的2.3万名观众创造了60万元的票房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没有李娜的比赛日靠什么拉人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