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扫对手冲击亚冠决赛 广州恒大还将会飞得多高

收藏
来源:大连日报

  以绝对优势晋级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将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给中国球迷带来多少惊喜,将自己的球队提升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是中国球迷目前关注的一个焦点。

  与首尔会师决赛

  在前天深夜,首尔FC在客场2∶2逼平了德黑兰独立,最终以4∶2将对手淘汰出局。亚冠联赛出现了东亚球队会师的场面,广州恒大将与首尔FC争夺本赛季的亚冠冠军。

  广州恒大继续占据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夺冠前景十分乐观。与首尔FC的晋级路程相比,广州恒大杀进决赛要轻松很多。在他们淘汰柏太阳神后,球队在整个淘汰赛中的多项技术指标无人能及。其中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个人表现,在亚冠球队中可以称得上是鹤立鸡群。

  尽管首尔FC的中场实力很强,防守质量较高,是亚冠球队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但是与广州恒大的进攻相比,他们的利矛还是逊色一些。广州恒大目前在中超赛场上已经没有任何夺冠压力,球队全身心投入到亚冠决赛准备中,可以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开始惦记世俱杯

  广州恒大在杀进亚冠决赛的同时,已经开始悄悄着手准备参加世俱杯事宜。近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派工作人员前往北非摩洛哥,为参加世俱杯做前期的考察工作。他们甚至要研究当地的气候和地理,包括昼夜温差、平均湿度和地处海拔等细节。从现在开始,广州恒大已经提前进入到了世俱杯的日程中。

  今年世俱杯将于12月11日在北非摩洛哥举行,比赛一直持续到21日,包括亚洲、非洲、欧洲、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南美洲、大洋洲俱乐部联赛冠军得主和东道主摩洛哥联赛冠军等七支球队,将进入争夺本赛季世俱杯冠军的行列。

  目前除了亚洲和非洲联赛冠军得主没有决出外,德国的慕尼黑、墨西哥的蒙特雷、巴西的米涅罗竞技、新西兰的奥克兰城和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等五支球队已经拿到世俱杯门票。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如愿晋级世俱杯的话,凭借他们在亚冠联赛的表现,世俱杯上他们也会有所作为。

  巅峰时刻将到来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收获的季节。即使他们在10月6日的中超比赛中,无法在济南客场战胜山东鲁能,在拥有领先11分优势的形势下,他们也不会让中超冠军旁落。

  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做好亚冠决赛的准备——只要在10月下旬和11月上旬打好与首尔FC的两场比赛,这个赛季广州恒大就算是功成名就了。如果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这将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的一个新高度。接下来的足协杯冠军的争夺,只能算是广州恒大这个赛季的足球庆典上,一个可有可无的小“点心”而已。

  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12月份晋级世俱杯的话,那么这个世界级赛事将为这支中超球队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来展示中超球队的形象和实力。参加世俱杯将是这支中超新贵职业生涯的一个空前的巅峰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9565.shtml report 2811 以绝对优势晋级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将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给中国球迷带来多少惊喜,将自己的球队提升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是中国球迷目前关注的一个焦点。与首尔会师决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恒大将会飞得多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