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市双雄冬窗竞购两天才 伊布再策反鲁尼投巴黎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开局糟糕是不争的事实,莫耶斯想自我解救,除了尽快调整外,还必须在冬窗期间来弥补今夏转会市场失败,尤其需要加强中后场,否则曼联本赛季真的有可能罕见的无缘联赛前四。北京时间10月4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主帅莫耶斯可能会引进两名年轻的球员来加强球队阵容,而非大牌巨星,据悉苏格兰人看中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卡里杜-考利巴莱和库尔特-祖玛。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想签下这两名球员并不容易,并不只是莫耶斯想签,中后场缺人的曼城也在紧盯着这两名年轻球员。

  卡里杜-考利巴莱现年22岁,司职防守型中场,曾是法国U20代表队成员,出道于梅斯,目前效力于比利时球会根克。本赛季,考利巴莱坐稳根克主力,各项赛事出场13次,其中欧联杯出场3次。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曼联球探先后数次前往比利时考察考利巴莱,莫耶斯有可能在冬窗期间将其签下。至于库尔特-祖玛,他要比考利巴莱名气大,也更年轻,出生于1994年10月27日的他即将年满19岁,司职中后卫,是圣埃蒂安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1年进入一线队,目前是法国U21代表队成员。

  随着祖玛的出色发挥,他已经坐稳球队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出场10次,上赛季帮助圣埃蒂安获得法国联赛杯冠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就在上周,曼城派出该俱乐部的球探加里-维兴顿考察库尔特-祖玛,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这名法国年轻人能够解决球队的后防问题,据悉库尔特-祖玛的身价在700万英镑上下。曼联主帅莫耶斯不仅要为引援的事儿头疼,鲁尼的问题也让他坐立不安,新赛季开始至今,除了范佩西外,就数小胖发挥最出色的,遗憾的是,他总是在训练场上被队友误伤。

  除此之外,还有鲁尼的未来,小胖的合同与曼联2015年夏天到期,如今迟迟不见俱乐部给新约,加之曼联最近陷入低谷,不少球会再次动了挖走鲁尼的念头,这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日前,瑞典前锋伊布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鲁尼能够冬窗期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与他一起并肩作战。“我不仅仅想与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而且还希望与那些技术好的伟大球员一起踢球,鲁尼就是这样的球员。我认为,鲁尼今夏已经明确表示要接受新的挑战,遗憾的是事情没有像他想象的顺利,本赛季只能继续为曼联效力。”

  伊布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他明夏想转会的话,那么就来我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当然明年一月份的冬窗也行。”鲁尼可能会被迫离队,不过有几名球员可能被曼联主帅莫耶斯主动送出去,包括日前网络疯传泡上苏格兰人爱女的扎哈,前水晶宫天才在老特拉福德没有获得任何机会,他可能在冬窗期间以租借方式离队,潜在下家包括前东家水晶宫、斯旺西、西布朗维奇、斯托克城以及纽卡斯尔等。此外,英冠球会博尔顿有可能以租借方式签下曼联20岁青训后卫迈克尔-基恩。(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10446.shtml report 1508 曼联开局糟糕是不争的事实,莫耶斯想自我解救,除了尽快调整外,还必须在冬窗期间来弥补今夏转会市场失败,尤其需要加强中后场,否则曼联本赛季真的有可能罕见的无缘联赛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