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魔兽笑傲球员实力榜 林书豪入选排控卫第24

01
1/5

01

2013年10月05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媒体《fantasy sports》推出了新赛季的球员实力榜,按照球场位置的不同,分别列出了各个位置的前35名。其中,霍华德和哈登分别在中锋位置和得分后卫位置独占鳌头,林书豪排控卫第24位,帕森斯在小前锋榜单中列第15位。摘译如下:

  1 控卫排名:

  保罗、库里、欧文、德隆、罗斯、帕克、沃尔、卢比奥、劳森、利拉德(第1至10位);詹宁斯、霍乐迪、肯巴-沃克、康利、布莱索、蒂格、伊赛亚-托马斯、乔治-希尔、卡尔德隆、威斯布鲁克(第11至20位);德拉季奇、瓦兹奎斯、纳什、林书豪、尼尔森、雷吉-杰克逊、费尔顿、朗多、洛瑞、特雷-伯克(第21至30位)。

  备注:威斯布鲁克因伤将缺席新赛季的前4周,甚至是6周,复出后的前景存在不稳定因素,这影响了他的排名。朗多的情况和威少类似,所以排名也有些靠后。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