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鹈鹕首发PK:魔登优势巨大 林书豪处下风

中锋
1/5

中锋

2013年10月05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0月5日,在漫长的休赛期之后,NBA季前赛终将打响,暑期志得意满的火箭6日首战迎接新奥尔良鹈鹕队(原黄蜂),鹈鹕在暑期也进行了大手笔运作,引入了埃文斯和霍勒迪,对比两队首发,火箭中锋位置占据绝对优势,哈登在得分后卫上也占据上风,不过在大前锋和林书豪所在的组织后卫上,火箭则处于下风。

  霍华德PK斯蒂姆斯玛

  和霍华德对抗,一定会有人鄙夷地说,斯蒂姆斯玛是何许人也,这位白人大个子将成为鹈鹕的首发中锋,虽然他在凯尔特人和森林狼一直成长,但上赛季76场比赛场均4.0分、3.4个篮板的斯蒂姆斯玛和魔兽显然不是一个重量级上的人选。在一个受伤病困扰的赛季里,霍华德上赛季在湖人出战76场,也贡献了17.1分、12.4个篮板和2.4次盖帽。而且从运动能力和爆发力上,斯蒂姆斯玛面临被霍华德摧残的境遇。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