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开幕式专题 > 2013东亚运开幕式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东亚运赛事筹备就绪 2422人角逐254项金牌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5日天津报道)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在主新闻中心召开了赛事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局长、天津市委副秘书长王津生、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赛事组织筹备的相关工作。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执行局副局长,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受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委托对体育竞赛工作筹备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透露:“运动员报名结束已经,竞赛总日程确定,注册会以后,东亚9个国家地区,共有2422名运动员报名,其中男运动员1366,女运动员1056,参加24个大项,254个小项的比赛,竞赛组织部完成了竞赛总日程和单元日程的编订,最新赛程已经印发给各代表团。”

  技术官员也已经全部确定,并且陆续抵达天津,共计1228名,其中境外280人,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有804人,24个技术代表。截止昨天24点,有434名技术官员抵达天津。

  比赛场馆全部准备就绪,一共使用23个场馆,3个足球训练场地,技术代表和技术主任认定所有场馆都符合承办东亚运比赛的要求,辅助设施功能房间也能满足赛事需要,计时计分设备都没有问题,网络都准备就绪。

  组委会完成了场馆运行团队组建工作,将从竞赛组织,场馆设施,媒体运行,安全接待,体育展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服务,团队成员408人,将在技术代表和技术主任带领下完成竞赛组织工作。

  天津市此前组织举办了21项测试赛,从4月份开始国际国内比赛作为测试赛,检验了场馆运行能力,锻炼了包括场馆运行团队在内的队伍。

  谢德龙表示,“我们在中国奥委会和天津市政府、东亚运联合会的支持下,经过4年精心筹备,竞赛工作全部就绪,竞赛舞台搭建好,共同期待东亚地区健儿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竞技体育盛会。”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410&paper.cmsUrl= report 1977 组图:东亚运召开新闻发布会(搜狐体育张亮10月5日天津报道)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在主新闻中心召开了赛事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局长、天津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天津东亚运赛事筹备就绪 2422人角逐254小项金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