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步行者首发PK:罗斯登场即胜利 中锋焦点战

控卫PK
1/5

控卫PK

2013年10月05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公牛和步行者的季前赛就将打响,两支作风强硬防守凶悍的球队相遇在了赛季首战,对于两支夏天并不大动作的球队来说,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在于罗斯的伤愈复出,而两大中锋之间的巨人大战同样值得期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预计的首发对比:

  罗斯VS乔治-希尔

  德里克-罗斯伤停整整一个赛季,现在看来是真的要复出了,罗斯也表态说会打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罗斯的意义并不在于数据上或者胜利上,对于一个缺席了一年多篮球比赛的前最有价值球员来说,这场比赛只是适应重回巅峰的第一步,他需要做的就是克服心理上生理上的障碍,去适应久违的比赛节奏,所以,对于罗斯来说,参加这场比赛就已经是胜利了。只要他的心态能够放好,他仍然在整体实力上远远高于对手。

  步行者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这离不开乔治-希尔的功劳,上赛季乔治-希尔各项数据全面飙升,成为了步行者不可或缺的核心之一,他的突破远投都有着一定的威胁,同时作风强硬,但在季前赛第一场应该也不会全力以赴,在面对罗斯时,他的防守压力会很大,好在罗斯应该也不会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