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横扫A-拉德晋级决赛 扬科送隐形蛋逆转科娃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尽管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仍然以两个6-2横扫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强势挺进决赛;决赛中小威将和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争夺冠军,8号种子在决胜盘送出隐形蛋,苦战2个小时以6-7(7)/6-1/6-1逆转9号种子科维托娃,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科维托娃在今年亚洲赛季状态神勇,东京站夺冠后又在北京延续了连胜,虽然场场都是打满三盘,但是能够击败手感火热的李娜,足以见得她目前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强大;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也延续着本赛季的回勇势头。此二人之前一共交手两次,科娃保持全胜,但是要想连续第三次击败对手,她需要有极高的进攻效率才行。

  首盘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二人各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后进入抢七争夺,科维托娃以小分9-7艰难拔得头筹。之后扬科维奇逐渐适应了对手进攻的力度,第二盘她很快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5-0领先,科娃保住挽回颜面的一局后以1-6丢掉了第二盘。决胜盘首局科娃虽然顺利保发,但扬科延续了第二盘的出色手感,之后打出一波连下六局的攻势以6-1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2分钟上演逆转好戏,职业生涯首次击败科维托娃的同时率先打进了女单决赛。决赛中扬科维奇将和头号种子小威争夺冠军,后者直落两盘击败了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

  第二盘场半决赛是头号种子小威和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强强对话,虽然排名比较接近,但是小威在交手纪录中保持着六战全胜的傲人记录。首盘比赛由A-拉德先发球,小威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以2-1占得先机,之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波兰人2-4落后的发球局,这一局A-拉德拼发球连送双误,结果再遭破发,将小威送入了5-2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美国人毫无悬念保发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首局A-拉德顺利保发,第二局小威保发的比较艰难,但是她马上提升了状态,第三局波兰人在40-15领先的情况连丢四分遭破发,小威以2-1占得先机;局间休息时小威申请了医疗暂停,重新上场后她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结果连保带破连下三局,将对手逼入了1-5落后的绝境;A-拉德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保发,又在小威的发球胜赛局拿到了破发点,但头号种子没有让对手得逞,顽强保发以6-2锁定胜利,顺利晋级决赛。(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3348.shtml report 3575 [相关]纳豆进决赛重返世界第1..|李娜苦战1-2遭逆转..-->威进中网女单决赛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