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评分:哈登十全十美 一替补比肩豪哥黑豆或遭裁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火箭负鹈鹕 魔兽遭遇包夹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正式开战,其中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5-116惜败新奥尔良鹈鹕队。下面来关注火箭队球员本场比赛的评分:

  【哈登:10分】

  第一节独取10分,带领火箭队建立10+领先优势;与霍华德配合默契,半场结束前高位挡拆助攻“魔兽”打三分;内线突破犀利,外线三分球精准;全场11投6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5%。以上这些都是一支球队核心球员应该做到的,“大胡子”本场不但与霍华德这样的“新欢”配合默契,同时与“旧爱”林书豪的搭配也越来越好,最主要的是哈登带领火箭队赢得了新赛季季前赛开门红,所以哈登获得10分绝对没话说。

  【霍华德:9.5分】

  霍华德本场比赛的进攻绝对华丽,他全场11投6中,砍下了19分,同时还有9个篮板,进攻时完全没有效力湖人时那种尴尬的感觉,“魔兽”与火箭队的合作就像是故人重聚一样自然。除了进攻之外,霍华德的防守也是需要特别表扬一下,正是因为“魔兽”的存在,鹈鹕队的篮下进攻十分不畅,篮板球方面火箭队也一直占据优势。

  【林书豪:9分】

  上赛季结束后,林书豪曾表示自己一定会在休赛期“苦练”。季前赛第一场,我们终于见识到了林书豪“苦练”的成果。全场比赛,“豪哥”7投4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11分、4助攻、3篮板、3抢断。最主要的是,林书豪的梦幻脚步让我们想起了“大梦”,就连场边的特邀解嘉宾“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也频繁为“豪哥”点头称赞。

  【帕森斯:8.5分】

  帕森斯是一如既往的“经济适用”,他全场不声不响的贡献了11分、6篮板、2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为 5投4中,达到了80%。

  【莫泰尤纳斯:6分】

  因为有了“魔兽”霍华德,大前锋莫泰尤纳斯的存在变得十分尴尬。本场比赛,莫泰尤纳斯没有明显失误,也没有亮点,只能算是及格。

  【琼斯:8分】

  此役,火箭队一共有7人得分上双,这其中就包括替补琼斯。如果不是因为琼斯上半场独砍10分的精彩表现,火箭队已经被鹈鹕队逆转。

  【贝弗利:7分】

  尽管贝弗利得分上双,得到了12分、5次助攻,但是这其中多数是在第四节比赛得到的,这与琼斯的表现还是有一定差距。

  【卡斯比:9分】

  火箭队引进卡斯比就是希望他能增强火箭队的外线火力,而本场比赛这位以色列射手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自己的射术,他全场10投9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了20分。

  【布鲁尔+布鲁克斯+科文顿+柯南:5分】

  新援布鲁尔显然还没有融入火箭队的体系,全场比赛这位新援得到了21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他没有得分入账。如果火箭队再曝出裁人消息,相信“黑豆”布鲁克斯应该会榜上有名,因为他的表现与火箭全队格格不入。此役,“黑豆”上场7分46秒,他不但1分未得,而且还在这有效时间里出现了4次失误。至于柯南和科文顿,他们还需要勤学苦练。

  (鸾台凤阁)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5970.shtml report 3733 火箭负鹈鹕魔兽遭遇包夹数据实录调查网友评论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正式开战,其中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5-116惜败新奥尔良鹈鹕队。下面来关注火箭队球员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