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篮球智商没绝杀技? 霍华德全能数据回击天勾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火箭负鹈鹕 魔兽遭遇包夹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0月6日,魔兽来了!这是休斯顿火箭队新赛季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姚时代之后,火箭的球迷们再次盼到了一个伟大中锋。今天新赛季与鹈鹕队的首场季前赛虽然115-116输球,但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没有让期盼已久的球迷们失望,27分钟拿下19分9篮板3助攻和1次的盖帽0次失误,全能的表现展现了第一中锋的风采,同时有力的回击了天勾贾巴尔对他的质疑。

  赛前,电视转播镜头就一直落在霍华德身上,人人都清楚他就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两天前,“天勾”贾巴尔刚刚公开批评霍华德无篮球智商无必杀技,称其“天赋令人难以置信,但篮球智商的发展程度和他的身体不成正比。”

  在巨大的期待同样巨大的质疑下,霍华德迎来了加盟火箭后第一场考试:

  开场1分钟,黄蜂队夏天引入的全明星控卫霍乐迪试图冲击火箭油漆区,去年他在76人时这一招对火箭队杀伤力极大,但是如今不同了。霍乐迪甩开林书豪后冲击内线,虽然他尝试高抛出手,但霍华德还是只手遮天,一记大帽阻挡了鹈鹕队的攻势。

  不过进攻端霍华德的首次表演有些尴尬,他右侧低位背身强攻,但却被安东尼戴维斯和斯蒂斯马两记盖帽拦下。魔兽显然没意料到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边往回走一边露出尴尬的笑容。但魔兽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8分37秒,霍华德再次右侧强攻造成斯蒂斯马犯规两罚一中,下个回合鹈鹕有意识的对魔兽进行夹击,但霍华德送出极具创意的传球,帮助空切的帕森斯暴扣得分。

  联盟第一中锋的杀伤力逐渐显现,6分15秒,霍华德接到林书豪击地妙传后,面对鹈鹕三人夹击,连续漂亮的脚步移动创造出空间,右手勾手拿下2分。接下来又是接到书豪的助攻,终于上演了双手暴扣的好戏。

  出色的防守意识和防守技术、篮下充满智慧的传球和灵活的脚步移动,这些不需要篮球智商吗?霍华德这场比赛用自己全面的表现在回击天勾的质疑,也在回报那些期待了一个夏天的火箭球迷。

  全场比赛,霍华德只打了27分钟,却11中6罚球11中7,得到了19分9篮板3助攻1盖帽和零次失误的全面数据。上个赛季在湖人的郁闷看起来一扫而空,霍华德与书豪、哈登、帕森斯多次上演精彩连线,恐怕这是他一年多以来打得最痛快最轻松的时刻,而火箭队也因为魔兽的存在,内外开花,前两节半一直统治比赛。只是最后一节多双方开始练兵,火箭队的角色阵容表现不佳最终被对手逆转。

  “欢迎德怀特来到休斯顿!为了德怀特我们奋斗了好几年,如今终于梦想成真,火箭将会变成一支很特别的球队!”火箭队在得到霍华德后,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兴奋的写到。从季前赛首战来看,莫雷也的确应该如此兴奋,联盟第一中锋的到来让火箭队内外俱佳,具有了强队的风范。

  最近两年,从魔术到湖人再到火箭,魔兽承担了太多的质疑和批评声音,但霍华德认为他会像曾经的勒布朗一样,将这些质疑变成动力去赢得总冠军。“如今的我和勒布朗之前的情况相似,所以我渴望用夺冠来证明自己。”至少今天的季前赛首战,霍华德展现出了昔日统治级的表现,展现出了渴望夺冠的雄心和状态。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6019.shtml report 3791 火箭负鹈鹕魔兽遭遇包夹数据实录调查网友评论北京时间10月6日,魔兽来了!这是休斯顿火箭队新赛季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姚时代之后,火箭的球迷们再次盼到了一个伟大中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