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阵容暗藏一超级猛将 麦帅新武器亮相惊四方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火箭负鹈鹕 魔兽遭遇包夹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正式开战,其中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5-116惜败新奥尔良鹈鹕队。此役,火箭队替补球员琼斯7投5中,得到了13分5篮板,这位上赛季的“酱油男”大有在新赛季变身“高帅富”的架势。

  之所以说琼斯是火箭队上赛季的“酱油男”,这是因为上赛季82场常规赛,琼斯只有19次上场机会,场均只有14.5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4.9次投篮,2.3次命中,投篮命中率为45.7%,场均贡献5.5分、3.4篮板、1.9助攻。反观季前赛第一场,这位“酱油男”只用了两节时间就得分上双,而且特别说明一点的是,琼斯的得分绝对是正能量,而且如果不是因为琼斯,鹈鹕队极有可能在半场将比分逆转。

  琼斯是第一节还剩4分30秒顶替莫泰尤纳斯上场的,其实麦克海尔一直希望琼斯能像帕森斯那样成为火箭队的“经济适用男”。因为帕森斯的得分、防守、策应都十分给力,麦克海尔自然希望琼斯能成为“高帅富”帕森斯的第一替身。

  事实证明,琼斯没有辜负主帅麦克海尔的期望,上场后琼斯连砍5分,没有丝毫怯场的感觉。当麦克海尔第二节开始大面积换上替补之后,火箭队的进攻明显降低了一个档次,客场作战的鹈鹕队也趁机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正是琼斯的连续突破撕扯开了鹈鹕队的防线。上半场,琼斯一人贡献10分,排名全队第二位,仅次哈登和霍华德两位主力球员。

  琼斯除了进攻给力之外,他在赛场上的稳定性也是让主帅麦克海尔十分放心的。全场比赛,琼斯一共出战23分钟,但是他只有1次失误,而且比赛中几乎没有误攻出现。下半场,麦克海尔需要考察更多替补球员,因此第四节琼斯早早被换下,此役琼斯本场7投5中,得到了13分。上赛季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时,琼斯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4分,此役琼斯距离刷新生涯新高只差一步。

  另外再多说一点,琼斯本场抢下了5个篮板球,这一数据排名全队第三位,最主要的是琼斯积极防守的态度让麦克海尔很满意,而且琼斯的篮板球数与莫泰尤纳斯只差一个。

  (鸾台凤阁)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6025.shtml report 3348 火箭负鹈鹕魔兽遭遇包夹数据实录调查网友评论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正式开战,其中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5-116惜败新奥尔良鹈鹕队。此役,火箭队替补球员琼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