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精英赛圆满落幕 中国女子高尔夫积蓄正能量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冯珊珊在最后一个洞射鹰绝杀夺冠,首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会永远载入中国高尔夫的史册。因为华彬集团的助力推动,LPGA巡回赛在时隔五年之后重返中国,而与五年前相比,中国女子高尔夫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冯珊珊以中国内地唯一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其次,她没有辜负中国球迷的期待,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成绩为266杆(70-64-64-68),低于标准杆26杆,最终登上了领奖台。相对来说,五年之前的她,表现虽然不错,但也可以算是为现在的精彩表现积蓄能量。

  除了冯珊珊,其他中国选手也全面开花。叶莉英在前三天的比赛中两天成绩位列前十,最终获得并列第19名。林希妤在第二轮抓到10只小鸟,同样在前三天的比赛中两天出现在前十位,最终获得并列23名。另外,这里还有许多选手打出低杆。这在五年前几乎是不敢去想的。

  中国高球迷在华彬庄园见证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近距离感受了高球的魅力,和世界顶级赛事的感染力与张力。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不仅是中国级别最高的赛事,同时也是中国观众人数最多的女子赛事。一位业内人士评论说观众观赛人数甚至超过了最近一场在北京举行的男子欧巡赛。可以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为中国女子高尔夫设定了新的标准,改变了人们对女子高尔夫的观念。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合同一签三年,从明年开始,它的地位将变得更加关键,因为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参赛资格依据世界排名确定,而世界排名以两年为一个周期。也就是说:2014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结果将会成为影响选手们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要标准。

  今年华彬集团将4张赞助商外卡全部发给了中国内地选手,这让中国内地的总参赛人数达到了20人,再加上两位中华台北选手,华人军团达到22人,占到整个参赛阵容的四分之一,是本场比赛参赛人数最多的国家。无疑它为中国选手提供锻炼平台的同时,也为她们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创造了最好机会。

  华彬集团已经承诺未来还会继续支持中国球员,特别是像冯珊珊、曾雅妮这样有望争取奥运会奖牌的选手。实际上,本周他们刚刚宣布赞助冯珊珊。相信在华彬集团这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推动下,明年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会更好,中国女子高尔夫会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55808.shtml report 1069 随着冯珊珊在最后一个洞射鹰绝杀夺冠,首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会永远载入中国高尔夫的史册。因为华彬集团的助力推动,LPGA巡回赛在时隔五年之后重返中国,而与五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