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赛场设擂 网球"啦啦宝贝"动漫形象正式推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中网赛场男女单四强即将产生,赛事进行到最为激烈的时刻,观赛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钻石球场内正上演“李娜和科维托娃”的巅峰对决,赛场外的嘉年华广场上同样人潮涌动。为更好的契合中网公开赛,“啦啦宝贝”中国网球啦啦队邀请赛暨“啦啦宝贝”卡通形象人物原型评选,在中网1号下沉球场搭舞比拼,近百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

  这是一片青春飞扬的天空,这是一场魅力时尚的盛会。为了保证此次比赛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主办方邀请到的嘉宾评委团可谓是阵容强大,其中包括北京科技大学的文秀丽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的张卓老师以及赵守镇女士等。本次邀请赛。参赛队员主要来自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其中不乏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等知名高校。

  民族舞、爵士舞、拉丁舞、街舞……选手们穿着艳丽的舞裙,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在舞台上掀起阵阵青春风暴,用时尚诠释网球运动的魅力。很快,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围聚在舞台周边,驻足观看美丽使者的精彩表演,并不时送上阵阵掌声和喝彩。

  在团体赛之后,主办方特别设置了啦啦队长的选拔。与团体项目强调动作整齐不同,个人才艺表演更加突出选手的个性和激情,并且由于是独自上场比赛,个人才艺表演尤其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赛后,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周若曦以及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姜楠接受了央视的现场采访。

  美唐公司历经七年时间将中网拉拉秀升级为“中国网球啦啦队”,重磅推出“啦啦宝贝”动漫品牌。他们以2006年亮相中网中央球场为起点并在下一年作为中国网球嘉年华上演压轴演出,得到了近百家媒体的报道。在随后的奥运年,美唐仅仅抓住奥运契机,将啦啦队带入排球篮球、网球、拳击、曲棍球、田径足球、现代五项、手球等众多赛场,向专业化团队更加买进了一步。辉煌绚丽,共同创造。2010年和2011年美唐的足迹遍布全国50所高校,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武汉掀起了选拔高潮,并得到了国际一线球星的一致好评。去年5月,美唐“中国网球啦啦队”正式成立,建立少年啦啦队、青年啦啦队、老年啦啦队和白领啦啦队诞生,形成了立体、多元的啦啦团队。而今年美唐更是借助中网十周年生日的机会,隆重推出“啦啦宝贝”项目的动漫形象,同时“中国网球啦啦队”的动漫形象也正式亮相。

  此次推出的4个动漫形象都是以“啦啦队”队员为原型创作的动漫形象。美唐公司希望通过已经打造数年的啦啦队为依托,创立“啦啦宝贝”动漫形象品牌。美唐公司CEO王芹女士赛后接受采访,她说,啦啦宝贝是将体育运动和美女相结合,而网球兼具青春和活力的性质,芹总希望将啦啦宝贝的动漫形象打造成具有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品牌,同时她有志将啦啦队以中网为平台,赋予她们更多的文化内涵,在把啦啦队向专业化、现代化引领的同,也将她们动漫形象的青春热情、时尚自信带给所有的观众。

  本次选拔比赛的将汇总中网现场的投票和在微信微博博平台的投票数,而最终结果将会在人人网、微信平台、啦啦宝贝官方房展以及美唐咨询官网公布,喜欢啦啦宝贝及其动漫的朋友多多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66207.shtml report 2097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中网赛场男女单四强即将产生,赛事进行到最为激烈的时刻,观赛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钻石球场内正上演“李娜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