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满意球员训练态度 广东队确定申请揭幕战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9月12日,以宏远球员为班底的广东男篮在全运会上卫冕成功,为广东代表团力添三枚金牌,完美收官。回莞喝完庆功酒,宏远球员们得到了一段近一个月的悠长假期。

  在联盟各支球队都早已开始备战新赛季的当下,10月5日,华南虎球员们也结束假期纷纷归队报到。“嘭嘭……”昨日上午,空了近两个月的宏远训练基地内又响起了篮球砸在木地板上的熟悉声音,在执行教练尤纳斯的带领下,广东宏远重新集结,开始了迎接新赛季的第一练。

  记者在首训中获悉,宏远俱乐部已经向篮协递交了申请书,新赛季揭幕战极有希望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

  箭头 尤纳斯归来信心满满

  上赛季,尤纳斯中途空降宏远,作为球队的执行教练,他最终带领宏远拿到常规赛冠军,并在季后赛豪取10连胜,轻松问鼎联赛冠军。有了上赛季合作的良好基础,老尤又与宏远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几天前,“欧洲凯撒”带着立陶宛国家队助手、体能教练维珍尼贾维斯来到东莞。昨日上午的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就从体能恢复开始。

  在维珍尼贾维斯的带领下,陈江华、董瀚麟等8名宏远国内球员(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三位老将仍在休假,刘晓宇随国奥出战东亚运动会)进行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的体能训练。

  虽然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但由于刚结束假期,球员们的身体都还处在一个放松的阶段,因此训练进行到一半,大家的脸上就出现了吃力的痛苦表情。“这个体能教练教的东西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新鲜感,我个人感觉,他现在才走出让我们逐步恢复体能的第一步,更魔鬼的训练还在后头。”结束训练后,李原宇向记者表示。

  弟子们在场上卖力训练,尤纳斯的脸上也时不时挂上了笑容,看得出来,老尤对球员们的努力很满意。“这次我带着维珍尼贾维斯一起过来,相信在他的教导下,球员们(的体能)会有很大的提高。”对于新赛季,老尤也是信心满满,“上赛季中段接手,没法对球队做出更多的改变,这次赛季开始前就过来,我会用我自己的方法去整体提高球队,做好迎接新赛季的准备。”

  阵容 华南虎今季阵容微调

  新赛季,宏远球员名单也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

  尽管苏伟的大幅球员照还挂在宏远训练基地内,但这位以防守著称的纯中锋在结束全运会的征程之后,已经同新疆达成了转会协议,新赛季将披上天山飞虎的战袍。另外一个离开宏远阵容的是控卫线上的史鸿飞,他已经转会至佛山龙狮。

  有人走也就意味着有人来。

  宏远首先召回了上赛季租借给佛山的小将王璞,新赛季,这位在宏远青年队更多出任2号位的云南小伙将会是刘晓宇、陈江华在1号位上的后备人选。“新赛季希望通过训练,能够争取多一点的上场时间,上场之后从防守做起,向老大哥们多学习一些组织球队的经验。”在被问到新赛季的个人目标时,上赛季在佛山只打了3分多钟的王璞如是说到。此外,小将马靖越从二队升入一队。

  国内球员已经够数,华南虎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却还没有最终确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宏远新赛季的备战。不过,在老尤来看,这都不是问题。“我没有感受到很紧迫,外援方面有我们敬业的总经理一直在操作,我一点也不担心。”尤纳斯指着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道。

  动态 揭幕战或在东莞举行

  今年刚从NBL升级成功的四川金强,聘下前福建男篮主帅普拉达,一连签下了哈达迪、拉米扎纳、弗林三名外援,并引入了吕晓明、冯琪等强力内援,大有在CBA处子赛季好好秀一把的打算。

  同时,四川金强还有意承办本赛季CBA揭幕战。不过,前日有四川媒体援引金强俱乐部官员的说法,称金强正在做最后的努力,但承办揭幕战的希望已不大。因为为了庆祝广东宏远俱乐部成立20周年,联赛委员会已经讨论过,打算将本赛季的揭幕战放在宏远主场。

  “我们的确提出了申办揭幕战,不过现在还没得到最后的确认,一切还是要等篮协最终的公布为准。”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昨日向记者表示。

  如果宏远能够击败四川,拿下揭幕战的承办权,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和四川金强相比,作为联赛卫冕冠军的华南虎不缺人气,不乏看点,而且更有经验——2006-2007赛季,宏远就曾在主场承办过揭幕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2265.shtml report 1828 9月12日,以宏远球员为班底的广东男篮在全运会上卫冕成功,为广东代表团力添三枚金牌,完美收官。回莞喝完庆功酒,宏远球员们得到了一段近一个月的悠长假期。在联盟各支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