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中超三连冠 > 相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怒斥恒大只靠外援言论 里皮:球员进步很大

收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成就中超霸业
赛后恒大队员拉起横幅感谢球迷并表达剑指亚冠的决心。 特派记者 廖艺 摄


  特派记者 张喆 本报济南10月6日电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在济南奥体中心以4比2击败山东鲁能,提前3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这是恒大俱乐部成立4年以来获得的第3个中超冠军和第6个冠军头衔。赛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也专门向恒大足球俱乐部发去了亲笔贺信。

  郜林:谁说我们只靠外援?

  这场“天王山之战”,恒大的4名国内球员包办了4个进球。郜林赛后透露,过去4年,恒大无论是打中甲还是中超,凡是决定夺冠的那场比赛,他都能取得进球。

  对于之前外界质疑“恒大只靠外援”的说法,郜林嗤之以鼻:“说恒大只靠外援的那些说法都是不懂足球的,这个赛季我们成绩好,是所有球员一起努力的结果,绝对不可能只靠几个外援。”

  郑智也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二个进球,由于郑智曾在鲁能效力,所以他进球后并没有庆祝。“(算是)对这里的球迷和这支球队的一种尊重吧。”

  里皮:我们的球员进步很大

  这是恒大主帅里皮职业生涯中带队获得的第17个冠军头衔。里皮赛后对记者说:“山东鲁能确实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今天能在他们主场提前夺冠真值得开心。我向所有球员表示祝贺。我来广州已经一年半,这期间我们的球员进步很大,比如在战术理解和体能方面,比如在心态的成熟方面,都有显著的进步。现在我们不光能在主场赢球,在客场也都能发挥自己的特点。”

  恒大全面冲击中超纪录

  赶超单赛季积分纪录

  在本赛季联赛还剩3轮(恒大少赛一轮,还有4场比赛)的情况下,恒大积69分,已追平山东鲁能2006赛季的纪录。

  单赛季胜率最高

  恒大前26场联赛胜率达85%,高于山东鲁能2006年的79%;不败场次比例高达96%,高于鲁能2006年的89%。

  追赶单赛季场均进球纪录

  恒大前26场联赛攻进68球,场均进球2.62个,距离2006赛季鲁能的场均进球2.64个还有微小差距。

  单赛季净胜球最多

  恒大前26场联赛总进球数68个,净胜球为53球,打破了鲁能2006赛季48个净胜球的历史纪录。

  单赛季失球最少的球队

  恒大前26场联赛共失球15个(场均0.58个),为中超新纪录。

  主场总进球最多

  恒大本赛季中超13场主场比赛的胜率达92.3%,进球39个,打破了2006赛季山东鲁能主场14场进37球的纪录;场均进球3个,创中超主场场均进球最高纪录。

  客场胜率、净胜球等均创纪录

  恒大本赛季中超13个客场胜率为77%,客场场均进球2.23个,场均失球0.85个,在客场胜率、客场场均进球、客场总进球以及客场净胜球等方面均创中超最佳纪录。

  埃尔克森稳夺金靴

  埃尔克森26场进22球,助攻12次,场均0.85个的进球率傲视中超。

  进球:

  5’ 埃尔克森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停球给插上的赵旭日,后者推射破门。

  9’ 马塞纳接边路传中将球磕进空门。

  39’ 穆里奇快速突破到小禁区内横传,远端无人盯防的荣昊推射得手。

  46’ 埃尔克森助攻郜林推射破门。

  63’ 郜林助攻郑智单刀推射得手。

  76’ 安塔尔断球后杀入禁区破门。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0/07/content_2412259.htm report 2280 赛后恒大队员拉起横幅感谢球迷并表达剑指亚冠的决心。特派记者廖艺摄特派记者张喆本报济南10月6日电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在济南奥体中心以4比2击败山东鲁能,提前3轮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