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13分纳什0分6助攻 约翰逊伤退湖人负掘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湖人负掘金 纳什指挥若定
比赛数据 网友调查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季前赛揭幕战击败勇士后,湖人回到斯台普斯中迎战掘金。复出的加索尔全场13投4中,贡献了13分,而纳什2投0中一分未得,但有6次助攻和5个篮板进账,最终湖人88-97不敌掘金。紫金军新援韦斯利-约翰逊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随后他缺席了本场剩余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钱):27-25,19-19,26-14,25-30。掘金:麦基12分和7个篮板,劳森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克森10分和6个篮板,汉密尔顿15分。湖人:尼克-杨16投4中,只有9分进账,亨利15分,兰德里13分。

  杨单臂暴扣抢镜 约翰逊扭伤脚踝退场

  比赛开始后,尼克-杨面对三名防守球员果断将皮球射进篮筐并造成弗耶防守犯规,打出一记相当漂亮的2+1,不过湖人内线遭到麦基冲击,无奈的紫金军只能采用犯规战术连续6次将麦基送上罚球线。7分48秒,杨一记霸气单臂暴扣点燃了湖人球员的斗志,复出的加索尔和纳什也打出精彩的连线,湖人以16-13反超。暂停回来后,掘金回击一波14-5小高潮。尽管湖人也有表现,但首节战罢,仍以25-27落后掘金。另外,湖人队新援韦斯利-约翰逊扭伤了脚踝,为了保险起见,他本场比赛不会再回归。

  加嫂死撑湖人 掘金失灵6分29秒无进球

  次节,掘金投进两球后突然失灵,在长达6分29秒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湖人趁机打出一波6-0小高潮。直到该节还有3分55秒,罗宾逊的罚球才帮助掘金打破得分荒,紧接着福内尔又在外线射中三分,湖人布雷克立刻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球进后立刻引起球迷们一阵欢呼。末端,加索尔连投再罚砍下6分,一人撑起整支球队。半场战罢,湖人以44-46落后。

  杨吃T连遭大帽 掘金两波攻势打懵湖人

  下半场,米克斯上来就射中一记三分,掘金立刻就回敬了一波13-2进攻高潮,瞬间将比分改写成59-49。6分55秒,杨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此后杨5次出手均未果,更是连遭法瑞德和莫兹戈夫大帽。湖人在经历了4分钟打铁后,5分15秒萨克雷打破得分荒,随后紫金军进攻再度停滞。“小土豆”罗宾逊吃到技犯后飙中三分,0.5秒时在三分线外骗得布雷克防守犯规,三罚全中,率领掘金又奉出一波11-4攻势。三节战罢,湖人以58-72落后。

  湖人主场失利无缘连胜 掘金获开门红

  末节,掘金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之多,不甘示弱的紫金战士们立刻发起凶猛攻击,终场前5分24秒,兰德里外线射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至75-82。尽管亨利在末端表现抢眼,奥多姆也上演惊艳四座的单臂扣篮,但这些仍无法阻挡掘金众将士的狂轰乱炸,最终湖人88-97不敌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尼克-杨、约翰逊、肖恩-威廉姆斯、加索尔

  掘金:劳森、法瑞德、米勒、弗耶、麦基

  (晨晨)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8871.shtml report 4229 组图:湖人负掘金纳什指挥若定比赛数据网友调查直播实录网友评论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季前赛揭幕战击败勇士后,湖人回到斯台普斯中迎战掘金。复出的加索尔全场13投4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