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小德称帝小威封后

收藏
来源:大连日报

  记者徐媛媛

  本报讯 昨晚,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落下帷幕。下午的男单决赛和晚上的女单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均强势战胜对手登顶,为中网比赛画下圆满句号。

  下午的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的第38次对决献给10岁的中网。结果德约科维奇以6∶3、6∶4力克本周挤掉自己重返世界第一的纳达尔,打破了本赛季纳达尔硬地26战不败金身,也终止了纳达尔温网之后的连胜势头。德约科维奇4次参加中网4次夺得男单冠军,赛后小德直言感谢北京福地。纳达尔决赛明显不在状态,在小德的10个发球局一共只得到6分,纳达尔甚至没有拿到破发点,这多少让这场备受期待的德纳对决显得有些索然无味。

  晚上的女单决赛再次证明,小威廉姆斯是很难战胜的。面对近期状态鼎盛的扬科维奇,小威打出一波连胜5局的高潮,以6∶2、6∶2横扫对手。小威拿到本赛季第10冠,个人职业生涯第56冠。

  小威开局有些慢热,扬科维奇才能和她展开缠斗,但比赛进行约10分钟后,小威手感渐热,发球显示出威力,扬科维奇想拿到破发点越来越难。全场扬科维奇唯一破发成功是在次盘第3局,小威打出双误,让扬科维奇连续拿到破发点,尽管小威顽强挽回其中2个破发点,但扬科维奇凭借顽强的底线防守完成破发。不过此后专注力提高的小威也打出了5局连胜的高潮,尽管扬科维奇在自己的发球局多有挣扎,但都没能顶住小威的进攻,迅速缴枪。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日报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10/07/content_911381.htm?div=-1 report 773 记者徐媛媛本报讯昨晚,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落下帷幕。下午的男单决赛和晚上的女单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均强势战胜对手登顶,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