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意大利教练举世无双 恒大能够在意甲立足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米兰体育报截图 


  里皮率恒大首度攻克济南,提前完成联赛卫冕的霸业,这一消息让里帅的祖国媒体欢欣鼓舞,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第一时间对银狐作出专访。里皮表示中超卫冕是他率队夺得世界杯后带来最大喜悦的成就之一,认为意大利教练的整体水平放眼世界无人能及,为球队本赛季的巨大进步感到满意,认为恒大具备在意甲立足的水准,透露自己准备继续履行与恒大截止到2015年的合同。

  对于恒大而言是联赛3连霸,对于里皮来说,则是其职业生涯第3次在联赛赛场完成卫冕,此前两次他执教的均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里帅这样评价这次联赛卫冕对于自己的意义:“这是我率意大利夺取世界杯冠军后执教生涯中最大的喜悦之一,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在恒大扮演的角色绝不仅仅是负责竞技层面的tecnico(意大利语,意为单纯负责带队训练以及指挥比赛等内容的教练),而是权限类似于英超主帅的manager(意为身兼球队经理角色的教练,在球员转会乃至俱乐部整体运作方面都具有发言乃至决策权)。

  去年中途接手的里皮终于用整个赛季的时间给恒大注入自己的足球理念,对此,银狐表示:“现在,我可以说恒大已经是我的球队。意大利教练是世界最棒的,我并不仅仅是说像安切洛蒂(皇马主帅)、斯帕莱蒂(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帅)等一批在顶级联赛执教的名帅,我是说所有意大利教练,包括所有在中小联赛执教的教练们,放眼整个世界没有哪国教练的整体水准能够与意大利相提并论。”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恒大本赛季前26轮22胜3平1负、进68球丢15球的表现的确值得褒奖,里皮带队后恒大的联赛战绩为41战32胜6平3负、进97丢23球。对于球队的进步,里皮看在眼里,喜在心中,他表示:“我们本赛季确实有大幅度地进步。无论从技战术层面,还是心理层面,队员们开始坚信恒大是顶级强队。衷心感谢我的团队,佩佐蒂、马达罗尼、兰普拉、高迪诺、科蒂以及卡斯特拉齐。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我多次改变战术布置,从上半场的433变成下半场的343,最终取得4-2的胜仗,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打进更多入球,我们在球场上展现出的是无人能及的实力以及难以想象的成熟度,能够在7万名观众的关注下打出这样的水准更加难能可贵。”

  接下来,里皮点评了自己的球队及个别球员:“恒大具备征战意甲的水准,当然,部分球员需要调整自己的角色。埃尔克森?我对他尤其感到满意,因为我是在儿子大卫的建议下力主将他签下,当时俱乐部对他的水准还有些许怀疑,但引进他仅仅花费了550万欧元。我们后防线的金英权以及张琳芃已经做好登陆欧洲联赛的准备。恒大完全能够在意甲立足,甚至能够给许多球队制造麻烦。”

  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是里皮执教生涯获得的第17座冠军奖杯,他与恒大的合同还剩一年,签到2015年11月份,谈到自己的未来,里皮表示:“我打算继续履行与恒大的合同,我在这里感到非常愉快,能够感受到爱与尊重。现在,我们要竭尽所能争取亚冠锦标。”(圆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1781.shtml report 2718 米兰体育报截图里皮率恒大首度攻克济南,提前完成联赛卫冕的霸业,这一消息让里帅的祖国媒体欢欣鼓舞,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第一时间对银狐作出专访。里皮表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