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重返16岁成孩子王 力挺英格兰进世界杯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逐渐淡出媒体视野的贝克汉姆,这一刻凝视着山谷里运动中心的田径跑道,两小时前他刚抵达这里,他将负责170名儿童的训练课,这是小贝难得的宁静时刻:“孩子们都喜欢这样的活动,对我来说同样精彩,看到这里发生的一切都让你激动,这就像你头一次得到机会出场参加比赛,走出休息区看到草皮时一样。”这样的生活对贝克汉姆来说已越来越普遍,115次英格兰队出场,四个不同国度10次联赛冠军,22年职业生涯过去后,小贝已进入前职业球员新篇章4个月之久,他不断谈论自己四个孩子,但他还有更大野心,激励更多年轻人过上健康生活。

  作为球员,小贝努力的态度比他的右脚更著名,他已成为塞恩斯伯里儿童运动大使:“这是我现在正做的事中重要的部分,我愿意接这样的工作,因为我知道有前职业球员和现役球员与他们聊天、成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对他们是多大的激励。我还记得我小时候见到像博比-查尔顿和布莱恩-罗布森这些明星时有多激动,当我获得周日联赛奖杯时克里夫-艾伦也到场。作为四个孩子的父亲,我知道让孩子们正确吃喝,保持身体健康,放下他们的Xbox走到室外,去公园踢球是多么重要。”

  “我一直如此忙碌,我还没时间坐下想想如何当名退役球员,这是让人陌生的感觉,我已有22年有规律的生活,每天早晨起床,去训练,作为球队的一部分,所以我很享受更多与孩子们在一起,每天早晨我接送孩子上学,我也和孩子们一起观看很多比赛。我的两个男孩是曼联球迷,另一个是阿森纳粉丝,每当有时间可以带他们去看比赛,我就会这么做,我爱这样,不过这些日子孩子们周末有很多事可做,所以几乎无暇做其他事。”

  小贝一家生活离不开体育,布鲁克林已为女王公园巡游者参赛,11岁的罗密欧和8岁的克鲁斯都在切尔西试训,小贝很享受像其他父母那样成为边线老爹:“感觉复杂,我认为大多数父亲看孩子比赛时都很想出力能帮他们,而看着他们比赛,看他们何等享乐,同样是一份奇妙的感受。我认为我们现在就是文化的一部分,边线旁的老爸们是不允许说太多的,要由教练来吩咐,我只是背景,不过我喜欢看他们参与足球。”

  比赛日之外是否给孩子们更多建议?毕竟小贝生涯中曾与众多顶级名帅共事:“我当然会鼓励他们,告诉他们做错了什么或该怎么做才正确,就像我爸爸当年那样,孩子们需要引导,但也要注意平衡。在我孩提时代,我认为我爸爸对我有点太过严厉,有时我需要一双温暖的臂膀搂着我,而不是告诉我做错了什么,但这起作用,尽管当父母的很难真正对孩子有多严苛。我也有不少教练用让人害怕的方式告诉我哪里错了,周日联赛我有像梅杰这样的教练,还有斯泰尔和哈里森,在曼联有弗格森爵士,我一直都有真正指导我的教练。“

  小贝支持英格兰挺进世界杯:“我为英格兰的比赛感到兴奋,我依然热爱为我的国家而战,现在是一段过渡期,霍奇森来了,我认为他完成了出色的工作,提拔很多年轻球员进入球队,他们拥有光明的未来。他们会晋级世界杯,人们会再次开始享受比赛。球队里依然还有伟大球员,比如杰拉德兰帕德,他们经验丰富,未来五六年依然会很强,他们是一个天才团队。”

  小贝不后悔自己做出退役决定:“做出这样的决定,我总会不断揣摩,会质疑自己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但做运动员的总是这样,当你不行时依然感觉自己还可以踢,这就是运动背后的激情。我已习惯更多陪伴孩子们,小时候我在伦敦长大,有个姐姐也有妹妹,我时时在她们身边,我知道对孩子来说这有多重要。还在踢球时这很难,现在我不是球员了,不再只出现在屏幕上,我能感觉到孩子们的兴奋,能过这样的生活我也很开心。”如今的贝克汉姆,就像当年自己父亲泰德一样,无微不至照顾着自己的孩子,他的生活已经彻底变了。(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2288.shtml report 2084 逐渐淡出媒体视野的贝克汉姆,这一刻凝视着山谷里运动中心的田径跑道,两小时前他刚抵达这里,他将负责170名儿童的训练课,这是小贝难得的宁静时刻:“孩子们都喜欢这样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