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VS开拓者首发PK:控卫大对决 四号位是关键

1、控球后卫
1/5

1、控球后卫

2013年10月07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快船队将会在季前赛中迎战开拓者,以下是双方预计首发对比:

  1、控球后卫PK 保罗VS利拉德

  中生代控卫和新生代控卫的对比,势必将会十分精彩。

  保罗现在仍然是联盟无可争议的第一控卫,他的助攻第一的风格很容易让人忽视了他的攻击性,实际上它的三分球命中率和投篮命中率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准,而他的突破抛投更是无解绝技之一,他对节奏的把握也是联盟最好的。防守保罗的压力会很大,也许限制了他的得分,但是他对于全队的引领却是很难限制的,别忘了还有他的防守也很有压迫性。

  利拉德虽然本赛季才只是二年级生,但是最佳新秀绝对不是盖的,他最大的优势在于他的稳定,少年老成的球风,很难让他出现大的波动,他的投篮也很棒,三分球命中率甚至在保罗之上。但他最大的弱点还对于全队的组织上还有所欠缺。身高体重占优的情况下,他会对保罗造成一定的威胁,但是整体实力,保罗仍然有着很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