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尔第四度入围年终总决赛 称伦敦是年初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大卫·费雷尔作为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最新获得入围的选手将连续第四年回到O2体育场,比赛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伦敦举行。31岁的西班牙人是继拉菲尔·纳达尔,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安迪·穆雷后第四位入围只有八位顶尖选手出战的年底大戏的单打选手。

  “我很开心能第四次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费雷尔说道。“进军伦敦一直是年初设定的目标,如果你能在年终打进前八就说明你打出了一个优秀的赛季。O2是一个非常棒的比赛场地,现场的球迷更是助赛事鲜活起来。”

  上周凭借在北京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八强成绩成功入围的费雷尔将第五次进军年底总决赛。他的最佳战绩是2007年首次入围时创造的,当时在旗忠网球中心,也就是本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比赛场地上他负于罗杰·费德勒取得亚军。

  这位来自瓦伦西亚的选手本赛季曾来到职业生涯最佳的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三的位置。在奥克兰砍下自己连续第三个喜力公开赛冠军开启自己的2013赛季后,费雷尔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期间完成了职业生涯第500场胜利并且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功卫冕了Copa Claro公开赛冠军。他还连续第二年在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中打进八强,最佳的是在法国公开赛打进自己首个大满贯决赛(负于纳达尔)。

  “费雷尔在ATP世界巡回赛又赛出一个精彩的赛季,他完全配得上今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参赛资格,”赛事总监安德烈·席尔瓦说道。“通过自己的精彩表现他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敬和喜爱,我们十分期待他重返11月的O2。”

  在ATP世界巡回赛常规赛季剩下的四周时间里单打和双打入围席位还分别剩下四个和五个。托马斯·伯蒂奇,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罗杰·费德勒和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现暂列阿联酋航空ATP伦敦冠军积分榜第五到第八位。

  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过去四年里已经吸引超过一百万球迷前往O2体育馆共襄盛举,自2009年迁至伦敦后已经把自己变成世界上最大型的室内网球赛事。于11月4日至11日举行的赛事门票可以在 https://www.BarclaysATPWorldTourFinals.com上购买。(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77159.shtml report 1205 大卫·费雷尔作为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最新获得入围的选手将连续第四年回到O2体育场,比赛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伦敦举行。31岁的西班牙人是继拉菲尔·纳达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