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欲复仇掘金 基德率豪华篮网迎战奇才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前瞻:

  篮网VS奇才(07:00)

  布鲁克林篮网是这个休赛期最活跃的球队,经过一系列的运作,篮网组成了足以和去年湖人媲美的超级阵容。洛佩兹+加内特组成的内线可谓攻防兼备,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这组联盟最贵的超级后卫线也算得上顶级配置,再加上老当益壮的皮尔斯,篮网新赛季首发阵容配置可谓豪华得惊人。板凳席上有特里坐镇,球队的替补席有足够的火力为皮尔斯和加内特分担压力。新赛季的篮网令人无限期待。

  明日篮网将迎来新赛季季前赛首战,但由于伤病的限制,出于谨慎原因德隆-威廉姆斯很可能会休战,特里也有类似的问题,他也将选择休息。季前赛正式开始也意味着菜鸟教练就此转正了,明日他将带着这支豪华的篮网队客场迎战奇才。

  今年夏天,奇才和沃尔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高达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一个健康的沃尔的确值这个价钱。沃尔是史上第四个能够在生涯前三季能打出至少16.5分7.5次助攻4个篮板1.5次抢断的球员,另外三个是“魔术师”约翰逊、保罗和达蒙-斯塔德迈尔。明日面对强大的篮网,刚刚获得顶新合同的沃尔会交出怎样的合同,值得关注。另外,今年的探花秀奥托-波特因为右臀部屈肌拉伤还不能参加球队训练,球队主帅威特曼对此感到遗憾。

  掘金(1-0)VS湖人(1-1)(10:00)

  上一场输给掘金队后,湖人在休整一天后继续坐镇主场与掘金队较量。在双方上一场交锋中,全场,湖人的命中率仅为32.3%,而掘金队的命中率达到了42.4%。同时,湖人队在篮板、封盖和快攻得分上也都落后于掘金。

  “接下来需要继续巩固我们的防守理念,进攻端,我们需要打得更流畅。”纳什表示。在新赛季季前赛的首秀中,纳什一分未得,明天再度对阵掘金,球队需要纳什在进攻端给予球队一些帮助。相对于纳什,加索尔新赛季首场比赛13投仅仅4中,不过纳什还是对加索尔的表现给予了认可,表示加索尔会成为湖人的核心。

  另外,季前赛揭幕战表现出色独得17分的尼克-杨在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中发挥欠佳,全场16投仅4中得到9分1篮板3抢断,同时,出现2次失误。比赛中,他过于迷恋单打,导致效率大跌。再度对阵掘金,球队需要杨能够找回手感,更好的融入到球队中。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会在接下来的6场季前赛比赛中让克里斯-卡曼上场比赛,并计划让纳什和加索尔在余下的季前赛中多休息,控制他们的上场时间在20分钟以下。因此这就需要其他球员有更多的出色发挥,特别是尼克-杨、亨利以及兰德里等人。

  雄鹿VS骑士(07:00)

  骑士队也是新赛季球迷们比较关注的球队,在炒掉拜伦-斯科特之后,重新召回被湖人抛弃的麦克-布朗,明日将是布朗重新执教骑士的首场季前赛,能否得到一个满意的成绩,布朗还需要爱徒们的支持。

  骑士今夏签约拜纳姆,期待奇迹发生,但现实是残酷的。拜纳姆的膝盖仍然没有明显好转,他很有可能缺席整个季前赛。不过今年的状元郎本内特伤势恢复非常好,有望参加明天的比赛。欧文是骑士复兴的希望,2012年,欧文拿到最佳新秀称号,上赛季,他更是进入了全明星阵容,而欧文本人也在新赛季开始前发出豪言,想要成为NBA最好的球员。

  雷霆VS76人(03:00)

  老鹰VS山猫(07:30)

  勇士VS爵士(09:00)

  马卡比VS活塞(07:3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694687.shtml report 2774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前瞻:篮网VS奇才(07:00)布鲁克林篮网是这个休赛期最活跃的球队,经过一系列的运作,篮网组成了足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