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首肯尤文红军争巴黎飞翼 曝皮尔洛将投热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击败AC米兰,孔蒂至少暂时躲开了一轮媒体炮轰——现在枪口统统对准了阿莱格里和他的AC米兰。不过面对现在的红黑军团,尤文图斯赢得仍如此艰难,依然说明这匹斑马之前存在的问题其实并未得到解决。

  具体到细节,进攻不力仍是关键。尤文图斯全部3个进球中有2个由定位球制造,全场比赛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斑马军团却很难通过运动战击穿米兰防线——尽管红黑军团有近20分钟的时间只有10人应战。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改打更具攻击力的4-3-3,依然是尤文图斯必须考虑的问题。

  这其实也是孔蒂已经提出的问题,现在的难点只在于尤文图斯没有合适的人选来强化这一变阵的效果。之前不少意大利媒体指出尤文图斯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但上周末帕尔马总经理莱昂纳迪亲口证实:“比亚比亚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不会将他卖掉。”《米兰体育报》因此认为尤文图斯只能把目光转向另一个猎物:巴黎圣日耳曼边锋梅内。梅内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而且梅内与圣日耳曼的关系并不融洽,法国边锋似乎已决心转会——来自法国的消息说梅内刚刚拒绝了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在冬季引进梅内就成了一个性价比极高的提议。虽然梅内本赛季代表巴黎圣日耳曼打过欧冠小组赛,因此他无法再为尤文图斯出战本赛季的欧冠,但《米兰体育报》表示孔蒂还是首肯了这桩转会,马罗塔和帕拉蒂奇也已经开始工作。当然这样的便宜很多球队都想捡,英国媒体《地下铁》就表示利物浦也打算向梅内出手,并且红军已经准备了700万欧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尤文图斯是否能拿得出还是未知数。不过《全市场》认为尤文图斯还有其他备选,比如塞维利亚边锋迭戈-佩罗蒂——老妇人对他有兴趣已经超过两年了。

  除了引援,马罗塔还得继续巩固球队的根基。此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表示比达尔的续约工作实际上已经完成,波巴也与之类似。不过《慢镜头》表示波巴的续约不会马上开启,大约要等到明年一月马罗塔才会与法国小将讨论新合同问题,因为尤文图斯要先跟武齐尼奇、基耶利尼和利希斯泰纳——他们三人的合同都在2015年就到期——就续约问题定下基调。

  至于很多球迷关心的皮尔洛,留在尤文图斯的希望正变得越来越渺茫。斑马军团很难满足皮尔洛铁打主力的要求,这位中场大脑因而极可能加盟一支国外球队。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比赛结束后,为天空电视台评球的名宿维亚利透露说:“我从英格兰听到了一些传闻,据说皮尔洛与托特纳姆热刺已经有了接触,皮尔洛下赛季可能为热刺踢球。”维亚利不仅是尤文图斯传奇球星,还曾在英超踢球和执教,在意英两国都有很深的人脉,他给出的消息应有一定的可信度。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698132.shtml report 1670 击败AC米兰,孔蒂至少暂时躲开了一轮媒体炮轰——现在枪口统统对准了阿莱格里和他的AC米兰。不过面对现在的红黑军团,尤文图斯赢得仍如此艰难,依然说明这匹斑马之前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