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弗投奔姚明加盟上海大鲨鱼 曾经效力湖人快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上海大鲨鱼队官方宣布球队已正式与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的韦弗签约,这位大鲨鱼老板姚明的前队友将于10月10日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碰面。引进韦弗一事上,姚明也给出关键一票,对于自己昔日队友,姚明在球技和品格方面,都给予了韦弗相当高的评价。

  韦弗身高1.96米,体重99公斤 ,司职后卫。在他的NBA生涯中,韦弗先后效力于湖人、快船、掘金、开拓者、小牛、凯尔特人、魔术等多支球队,他在NBA最成功的一个赛季是在休斯敦火箭队度过的,2008~2009赛季,韦弗与姚明成为队友,共出场75场,场均18.2分钟,取得9.5分、1.7个篮板、1.1次助攻以及0.6个抢断的成绩。上赛季,韦弗效力于CBA的新疆队。

  据悉,上海与韦弗的签约进展得几乎没有太多阻碍,一方面是从休赛期开始上海队就着手对于韦弗进行追逐,另一方面则是韦弗自己来到上海的意愿也很强烈。谈及为何最终选择韦弗,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球队高层一致觉得韦弗的能力在CBA应该说是档次非常高的,并且韦弗自己也表达了希望来上海打球的意愿,双方的洽谈过程比较顺利。”按照上海队的惯例,在非赛季期间关注的队员,一旦高层达到认可,球队就会展开逐步接触,而对韦弗的追求,球队老板姚明自然是关键的一票。作为火箭队友,姚明对于韦弗当然更加了解,除了在球场上的竞技水平得到姚明的青睐之外,韦弗在生活作风和与队友相处方面也都得到姚明的认可,“对于韦弗的各个方面,姚明都给出了积极的评价。”张弛透露。

  当然,光是人情牌还不足以让双方顺利牵手。上赛季,韦弗在新疆的年薪高达200万美元,牵手上海队,薪水也是双方必须要考虑的,“从俱乐部管理层来讲,当然还是会考虑很多问题,价格方面、与球队和主帅的磨合适应,和现有主力队员的沟通,是不是能达到1+1=2的效果。”张弛也认同 ,“球队对于韦弗的定位是处于CBA高档次的球员,不同水准的球员当然是从薪水体现。”虽然球队目前没有透露韦弗的年薪,不过据知情人消息,姚明签约韦弗的花销绝不会高于新疆。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07911.shtml report 2104 上海大鲨鱼队官方宣布球队已正式与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的韦弗签约,这位大鲨鱼老板姚明的前队友将于10月10日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碰面。引进韦弗一事上,姚明也给出关键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