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虎第一外援教练 道格拉斯:我爱这里的球迷

收藏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为东北虎历史上第一位亚洲外援,也作为东北虎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位亚洲外援,尽管道格拉斯在上赛季因为外援名额限制离开了长春,前往天津效力,但长春球迷对他的感情却没有受到影响。

  本赛季,在东北虎再度拥有签约亚洲外援资格之后,球队经过仔细斟酌,最终选择重新签下道格拉斯,橘子哥也得以再度回到长春效力。

  10月7日晚,道格拉斯空降长春龙嘉机场。

  在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的号召下,包括长春市球迷协会的球迷在内,不少球迷也跟随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乘坐俱乐部安排的大巴来到机场,迎接人气极高的“道哥”重回长春。看到大厅内前来欢迎自己的长春球迷,道格拉斯也显得有些“受宠若惊”,“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来这里接我,这真的太让我惊喜了,这是我回到长春之后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孙军因为工作原因没有亲自前往机场迎接道格拉斯,不过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军也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将道格拉斯带到东北虎。

  “2011-2012赛季,道格拉斯在东北虎效力期间的表现,至今依然让不少东北虎球迷津津乐道,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所以在确定了新赛季要签一名亚洲外援之后,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而他也希望能回到长春效力,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孙军说。

  在返回俱乐部的路上,道格拉斯也接受了记者简单的采访,在采访中,道格拉斯直言,之所以最终回到东北虎效力,与长春球迷之间的感情,是影响自己决定的重要原因,“能回到长春我非常兴奋,我在这里留下过很美好的回忆。东北虎是我来到CBA中效力的第二支球队,这里的球迷令我印象深刻,他们很热情,我喜欢这样的球迷,所以当孙总找到我,问我愿不愿意回到这里效力的时候,我很快就做出了决定。”

  在中国效力多年,道格拉斯已经相当适应中国的环境。据吉林东北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经过简单的休息和调整,道格拉斯将在今天与自己的队友见面,参加球队的合练。

  记者 钱志鑫

sport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3-10/08/content_164606.htm?div=-1 report 1022 作为东北虎历史上第一位亚洲外援,也作为东北虎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位亚洲外援,尽管道格拉斯在上赛季因为外援名额限制离开了长春,前往天津效力,但长春球迷对他的感情却没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