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师赛双打首轮 费德勒搭档张择晋级第二轮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晚,总奖金额为6211445美元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上海大师赛继续双打首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持外卡出战的费德勒/张择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仅用时47分钟就轻松的以6:2、6:1击败实力不俗的跨国组合安德森/图萨诺夫,昂首晋级第二轮。

  这是费德勒本赛季第二次出战双打,在上海大师赛上他就挑选了中国年轻新星张择作为搭档。曾在2008年赢得奥运男双金牌、被誉为史上最佳球员的费德勒双打实力同样突出,因此对张择来说也是极好的学习机会。不过安德森与图萨诺夫均具备强劲的发球实力,因此张择/费德勒也绝不能掉以轻心。

  比赛伊始,张择就抓住对手慢热的机会连续在底线打出漂亮的穿越球,并率先取得破发。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的情况下,费德勒一次网前扣杀帮助本方取得2:0的领先。减少失误后安德森/图萨诺夫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球首次保发,不过费德勒/张择没有受到影响,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继续以3:1领先。经过盘中的胶着后,费德勒组合在第七局抓住对手连续一发失误的机会再次展开攻势,强势连赢四球后取得了二次破发。尽管安德森/图萨诺夫试图加强反击,但瑞士球王在盘点上通过机警抢网得分完成兑现,他们就以6:2先拔头筹。

  在次盘开局费德勒/张择仍然占据场上主动,安德森/图萨诺夫虽然在首局顽强地化解两个破发点,但瑞士球王还是通过一次接发球直接得分率先完成破发。强势地送出Love Game后,费德勒/张择就以2:0领先。手感火热的张择随后通过正手截击再次逼出破发点,随着中国小将一次接发球直接穿越得分,他们也再度完成了破发。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后,这对中瑞组合已经以4:0遥遥领先了。在提升一发质量后安德森/图萨诺夫终于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费德勒/张择并没有受到影响,直落四球再次保发后继续以5:1领先。此时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悬念,张择在一次网前截击得分后兑现赛点,就以6:1结束战斗,晋级第二轮。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14755.shtml report 2147 昨晚,总奖金额为6211445美元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上海大师赛继续双打首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持外卡出战的费德勒/张择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仅用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