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射击专题 > 2013东亚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义夫:女子气步枪成绩稍低 夺冠是实力加运气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8日天津报道)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射击女子气步枪项目结束,中国队包揽了团体和个人赛的冠军,小将杜贝在决赛中实现超级逆转,最终以207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她的队友常静206.1环的成绩获得亚军,东道主天津选手马红185.3获得第三名。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这次比赛成绩比预想的要略低一点。

  这场比赛的进程跌宕起伏,马红一路领先,杜贝虽然资格赛排名第一,但是决赛中一度落到第4名,关键的第16枪中国三名选手集体发威,一举把韩国选手淘汰出局,最终实现了包揽前三名。王义夫赛后说:“竞技体育最大魅力就是不确定性,最不确定的就是射击项目,你们也看了现场情况,前几发领先也会有波动,马红一直领先,表现非常不错。最精彩的一发在前4名竞争中,也就是第16发,打得都很精彩,包括韩国选手,就差0.1,很遗憾,比赛就是比赛。”

  马红在全运会比赛是打的三姿项目,这次变成了10米气步枪,对此王义夫解释说:“每个队员都兼项的,有打气步枪,有非奥的卧射,也有三姿,平时都打,这次东亚运在天津我们专门派马红参赛,就是希望锻炼一下。”

  前三名争夺的第一枪,马红和常静成绩相同,加赛两人又同时打中10.4环,对此王义夫说:“加赛都打10.4的情况,之前也有过,有的加赛打三枪还打平的,这个根据赛场情况,很多都是巧合,都是10.4也是巧合。”

  对于这次比赛的成绩,王义夫并不是很满意,“资格赛低了一点,决赛也低了一点,总体还可以,还有上升空间。总体还不错,还有要完善的地方,毕竟是一场比赛,一次锻炼机会,每个人都会非常珍惜比赛的机会,比赛的过程中自己要处理好。东亚运动会从场馆建设,场馆运行,安保裁判工作,对运动队的保障都非常好,这个场馆也是世界一流的场馆,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总体的目标是在综合的国际比赛当中锻炼队伍,锻炼我们的队员。”

  韩国队在比赛中一直威胁中国队,但是王义夫说双方并没有太大差距,他说:“射击这个项目看不出差距,0.1环没有差距,结果是有差距的,技术上是没有的。韩国手枪项目比较好,步枪个别队员也不错,还是看比赛中的把握吧。每个参赛队员都有这个可能性,不仅中国的,外国也一样,看最后一枪能不能把握好,10.9也有运气,完全是技术谁也达不到,还是运气和技术加在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488&paper.cmsUrl= report 1126 (搜狐体育张亮10月8日天津报道)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射击女子气步枪项目结束,中国队包揽了团体和个人赛的冠军,小将杜贝在决赛中实现超级逆转,最终以207环的成绩夺得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王义夫:女子气步枪成绩稍低 夺冠是实力加运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