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戈达拉阐释何为全能王 小AI配库里勇士更强大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勇士胜国王 小AI指挥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NBA季前赛上,勇士主场以94-81战胜国王。“新援”之中,伊戈达拉表现最为精彩,4投3中贡献7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在库里身边安排一名像伊戈达拉这样的全能悍将,勇士的实力比上赛季更为强劲。替补方面,道格拉斯虽然全场7投1中,但是他上半场贡献6次助攻相当抢眼。斯佩茨和小奥尼尔联手得到8分,看来还难以弥补兰德里离开的空缺。

  “小AI”伊格达拉的加盟,增加了勇士队侧翼的实力,尤其是防守能力的提升。伊戈达拉的到来,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和科雷-汤普森之中将有一人打替补,两人都具备场均15分的能力,所以一定程度上弥补杰克离开的空缺。但勇士在替换上赛季的关键替补上还有手段,他们签下托尼-道格拉斯为替补控卫,签下斯贝茨弥补兰德里的空缺,他们还签下了老将小奥尼尔。

  伊戈达拉马上和球队“无缝对接”,在首场和湖人的季前赛上,小AI首发出场21分钟,7投6中得到15分。勇士让伊戈达拉打二号位,上赛季二号位上的主力汤普森打第六人,他出场全队最高的38分钟,18投11中得到26分。道格拉斯为库里担任替补,虽然他没有杰克的得分能力,但是靠万金油的打法,也能让勇士一号位增加一定深度。小奥尼尔则能发挥老将余热。

  今天再战国王,勇士不缺投射能力,库里原本就是以投篮见长的控卫,巴恩斯和汤普森也都擅长中远距离投射,勇士更需要伊戈达拉的防守,上半场比赛,伊戈达拉完全展示了自己的全能伸手,18分钟时间里面甘心做脏活,实现了2次抢断,还有3次助攻,自己仅仅出手1次,并且命中,而库里获得6次投篮机会,汤普森更是得到10次出手机会。库里年轻气盛,领袖气质初显,而伊戈达拉也适合做二当家。

  下半场也是一样,伊戈达拉用自己的防守改变比赛,先是完成一次抢断,帮助勇士获得一次进攻机会,库里3罚2中,48-49。进攻机会到来的时候,伊戈达拉也不会错过,对手犯规,他罚球建功。好戏还在后面,伊戈达拉标志性的表演发生在最后4分50秒,他再显神偷本色,从萨尔蒙斯投中抢断,勇士快攻,伊戈达拉用爆扣完成进攻,勇士一度把比分反超。

  第四节最后7分52秒,勇士仅仅领先3分,主帅把主力球员重新派上场,伊戈达拉助攻库里命中三分球,库里爆发接连2次三分球攻击得手,勇士取得两位数优势,82-72。随后伊戈达拉再度上演快攻好戏,汤普森抢断,伊戈达拉冲在最前方,轻松爆扣得分,86-72,提前带走比赛悬念。在库里身边安排这样一名全能悍将,勇士夏天这步棋走对了。(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23883.shtml report 2970 组图:勇士胜国王小AI指挥北京时间10月8日,在NBA季前赛上,勇士主场以94-81战胜国王。“新援”之中,伊戈达拉表现最为精彩,4投3中贡献7分、3个篮板、3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