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射击专题 > 2013东亚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动会男子10米气步枪 中国队包揽个人前三

收藏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新华社天津10月7日体育专电 (记者苏斌 翟永冠)继携手为中国射击队夺得东亚运动会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冠军后,王涛、杨浩然和刘志国3名队员7日又将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前三名收入囊中。

  当日,中国队的3名枪手先是以总成绩 1886.0环射落团体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赛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在之后的个人赛决赛中,冠军王涛的成绩为208.6环,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杨浩然以2.2环之差位居其后,铜牌被刘志国获得。

  个人赛决赛开始后,王涛首枪便以10.9环收获“开门红”,之后发挥比较稳定的他一直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不过在第11发和第12发,王涛的状态有些起伏,分别只打出9.9环和9.6环。好在他及时调整了状态,之后两枪分别获得10.7环和10.6环的高分。自此,王涛的夺冠之路变得平坦起来。

  “这(状态起伏)是很正常的,当时我的动作可能有些变动,导致我的标尺变了,之后我就把标尺修了一下,然后就恢复过来了。”王涛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按照国际射击联合会的新规则,资格赛成绩不会被带入决赛,而且采取末位淘汰制,在前6枪后进入第二阶段淘汰阶段,之后每过两枪最后一名自动被淘汰。

  杨浩然遭遇“惊魂一刻”,在完成前15枪后,他仍落后排名第三的蒙古国选手0.4环。重压之下,这位沈阳全运会该项目冠军将身上的能量全部释放出来,一枪10.9环后成功跻身前三,并赢下与刘志国的角逐,进入“终极PK”。无奈之前落后王涛的差距过大,杨浩然未能笑到最后。

  “这两天有点发烧,刚来的时候有些不太适应。”杨浩然说,不过这并不是影响自己发挥的主要原因,更多的还是自身技术水平上的问题。

  东亚运动会射击项目8日将进行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赛的争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30086.shtml report 791 新华社天津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翟永冠)继携手为中国射击队夺得东亚运动会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冠军后,王涛、杨浩然和刘志国3名队员7日又将男子10米气步枪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